引用
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8-06-23 11:11发表的 去了趟大连,上点PP : Tr^nkD{
1:住的宾馆正对着大连的形象建筑,希望大厦,据说以前是啤酒厂,因为污染搬迁了,留下的空地建了个大楼 Kt0(gQOr0
大连有很多广场,因为相机镜头范围的限制,只能给希望大厦留个全景了 k<+0o))
!;_H$r0
[attachment=68560] W[+|}
Q?AmOo-a
.......
RI2f`p8k LI)!4(WH Xtq{% 照片拍得很不错,上下移动鼠标齿轮。。。视觉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