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8-06-23 11:11发表的 去了趟大连,上点PP : "~6IjW*/
1:住的宾馆正对着大连的形象建筑,希望大厦,据说以前是啤酒厂,因为污染搬迁了,留下的空地建了个大楼 IS%e5
大连有很多广场,因为相机镜头范围的限制,只能给希望大厦留个全景了 BD&AtOj[,
06>+loBG
[attachment=68560] R6qC0@*
q.v_?X<_
.......
B}npom\tC Nj`Miv o Tg/rV5@ka 照片拍得很不错,上下移动鼠标齿轮。。。视觉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