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01阅读
  • 25回复

各位,车子下面有个板叫什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20
我记得我在英国的时候我同学买了一辆很老的VOLVO,大概才200镑,那时折合RMB2400块 H;?{BV  
然后...有一次...开啊开啊的.....车头下面KUANG TANG一声,一个鼓风机一样的圆的东西掉下来了,他下车...拣上...往后备箱里一仍....继续开了好久....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20
最新播报:把车开到修理厂,根本没换护板,人三下五除二就弄好了,还不用出血,这年头真是好人多哇,没想到开回家的路上发现转向灯一直亮着,关不掉,我心想,回家估计就好了,回到家还在闪,又一路狂奔开回去,修理师傅看见我很是诧异:咋又来了,我说:"你们把我的灯弄坏了?"都笑了,说:'按一下三角型的按扭就好了>"汗死,跑了这么远的路为了关个按扭-------- + |bmT   
我菜故我在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20
    #Q+R%p  
                ^2JPyyZa  
发动机护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20
我的好像松了。。。 e_fg s>o`(  
能上紧不? GV `idFd  
搞不好会像lz那样掉下来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20
塑料地板,用来垫脚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20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6-20 15:20发表的  : &FrUj>i  
下护板,55块钱 换一个。
VN3 [B eH  
这才叫真正帮人解决问题的,其他的光顾说风凉话就是不帮助解决点实际的问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20
下护板,55块钱 换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20
挡泥板吧,难道是发动机护板????有装这玩意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