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38阅读
  • 7回复

行车ECU电脑-拆卸不求人-DIY图解!-摘抄篇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鉴于广大改装爱好者对ECU的关注,在这里特别向大家介绍一下,最常见的"自行拆卸行车ECU"事宜,详解如下: A0*u(15%  
{]-nYHGL  
1,ECU的位置: 6YT*=\KT  
德系车:前档玻璃,雨刷器下,驾驶座位置; wP/rR D6  
标志系列:引擎舱两侧 Jg k@ti.}Z  
ZvNXfC3Ia  
2,拆卸步骤(德系车): D'O[0?N"g  
打开引擎盖; Jb$PlOQ  
掀开右侧雨刷器下的"塑料护板"; :CHCVoh@95  
看见行车ECU(这个位置的放置,主要是为了给行车ECU迎风降温使用,可见ECU工作温度较高); h"%6tpV-  
在ECU上连接的"线卡子"上有"锁扣",按照标识,反方向移动"锁扣"即可; , {z$M  
拔除连接数据线; 5W<BEcV\  
轻拉出行车ECU即可(大部分车型无螺栓); vgE5(fJh  
其他车型图解 cW&OVNj  
&]z2=\^e  
3,安装步骤: U}Hmzb  
同上相反步骤; vB.LbYyF  
改车新人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6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06-24 14:11发表的  : m9 vX8 ;.  
拆下来干吗呢?
(:aU"5M  
')U~a  
可以打游戏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4
拆下来干吗呢?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24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9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