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16阅读
  • 38回复

另类问题:自己套自己的牌,会查出?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17
一个在本地开,一个在外地开.本地用假行驶证,外地用真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17
好想法,好思路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1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17
假行使证JCSS一看就看出来了,我一个JC朋友说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17
再配上翻牌器就更牛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17
我觉得你们说的是否忽视了一个要点? =@(&xfTC  
ZL/iX~}a'  
车牌与证件完全可以通过挂失再办理一份真的出来。。。。。 x!5b" "  
wEd+Ds]$  
只要不碰上针对性的大行动。。就是要对车架号码之类。。否则假车在本地开,真车在外地开,根本就没事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17
引用
引用第21楼假认真于2008-06-17 21:16发表的  : Cw,;>>Y_b<  
我觉得你们说的是否忽视了一个要点? =b/:rSd$NA  
OTV$8{  
车牌与证件完全可以通过挂失再办理一份真的出来。。。。。  ;)ji3M  
&8M^E/#.^;  
只要不碰上针对性的大行动。。就是要对车架号码之类。。否则假车在本地开,真车在外地开,根本就没事情。。。。
~LSD\+  
-I*NS6  
就这么办。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17
引用
引用第21楼假认真于2008-06-17 21:16发表的  : Zx)gLD d  
我觉得你们说的是否忽视了一个要点? q,>4#J[2;s  
\WxBtpbQ B  
车牌与证件完全可以通过挂失再办理一份真的出来。。。。。 $8`"  
fT{%zJU  
只要不碰上针对性的大行动。。就是要对车架号码之类。。否则假车在本地开,真车在外地开,根本就没事情。。。。
U\-= |gQ'  
*gOUpbtXa  
学到了!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