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46阅读
  • 29回复

SS换新鞋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16
楼主换的轮毂是什么牌子的呀? |\ 1?CYx  
轮胎也同时换了吗? IED7v  
um@RaU  
个人感觉看了各种款式的SS中网,还是银色竖条代三菱标那一款和整个车身搭配比较协调。 -{>Nrx|  
另外,同样疑问中,怎么很少见到蓝色的SS呢?看楼主的蓝色SS很漂亮呀!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16
还可以~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16
我这也没有看到蓝色的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16
  蓝色的漂亮.....侧面看还是漂亮.....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16
奇怪,我们这里怎么没有蓝色的SS呢?是楼主自己DIY的还是原厂的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16
 
多情空余恨,宁做无心人~!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15
我也新换的蓝瑟14铝圈,350一个。感觉不错,既然不准备改刹车碟,还是14寸经济实惠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