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74阅读
  • 25回复

新cts和g35你们选谁?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15
老CTS,因为新的出来了,老的有很大优惠 QALMF rWH  
很喜欢CTS,可是只有3.6的才真正有"跑"的血统,但是那个油耗啊.... J|K~a?&vN  
G35也是不错滴~~~ jIEK[vJ`  
8过和CTS比起来么,还是喜欢CTS 8rw;Yo<k  
CTS和EVO X比起来么 J SO>rpO  
还真不好决定哪,想想........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15
G35啦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16
不是我换车。是最近和朋友筹备新公司。弄了50万出来。准备这两个中选一个。 K(P.i^k  
7?);wh7`  
挂我的名字。但是是朋友开。。。不过反正都是自己人。。在上海可以换着开 VssWtL  
NYzBfL x  
吼吼。。这下子。成都上海都有备用车了。 P'*Fd3B#A=  
8NTE`l=>/  
E10不考虑了。。。过了单纯追求速度的年代了。没啥意思。内饰还和我的欧蓝德一摸一样.. wzBw5n f\  
Z9Z\2t  
g35速度更快点。cts更宽敞点。。品牌上cts占便宜点。 ,_Kr}RH  
`PSjk F(  
我比较倾向白色的CTS了。。。很有感觉啊。。。明后天去看看车。反正上海g35和cts 4s两隔壁。。 3xiDt?&H  
h_SkX@"/-  
上次试驾过g35了。。。座椅很舒服。除了空间小了点。只能坐4个人以外。。还有个缺点就是G35看着没cts霸气。整个小了一个型号的感觉 j#Tl\S!m.I  
D /GE-lq  
不过对尼桑的这个5速变速箱印象深刻阿。一样是拨片换档。换档速度超快。一拨就是咔的一声。然后马上就转数就上去了。 UGj |)/  
c?u*,d) G  
速度倒没啥特别感觉。印象也一般。还没我的新欧的音响好。 Dad$_%  
zsJerm F,O  
路感没bmw3那么硬。舒适性好很多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16
看这两天去开开cts.回来再写报告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16
引用
引用第8楼victor_007于2008-06-15 20:12发表的  : l7uTk5  
老CTS,因为新的出来了,老的有很大优惠 0R? @JC  
很喜欢CTS,可是只有3.6的才真正有"跑"的血统,但是那个油耗啊.... =v^#MU{k?  
G35也是不错滴~~~ 2]?=\_T  
8过和CTS比起来么,还是喜欢CTS 5qH*"i+|s  
CTS和EVO X比起来么 P<Bx1H-z-  
.......
mST8+R@S  
;PC!  
新的Cts 3.6的是双模直喷的。超级帅阿。和g35一样的马力。300多p好像 _b%)  
5C1EdQ4S0  
evo x的4驱好很多。而且变速箱是双离合的。但我现在不太喜欢这种单纯的赛车了。。座着舒服也挺好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16
迈腾2.0tsi 即经济又省油油耗阿。相对前面几个车价,比较经济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16
迈腾的外观,其实看起来真不大气,比CTS就差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16
选G35吧 气质优雅些 看过好几个大叔开CTS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