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69阅读
  • 25回复

新cts和g35你们选谁?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15
老CTS,因为新的出来了,老的有很大优惠 /9,!)/j  
很喜欢CTS,可是只有3.6的才真正有"跑"的血统,但是那个油耗啊.... "G].hKgbk*  
G35也是不错滴~~~ (/Lo44wT  
8过和CTS比起来么,还是喜欢CTS ON.C%-T-  
CTS和EVO X比起来么 +!h~T5Ck  
还真不好决定哪,想想........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15
G35啦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16
不是我换车。是最近和朋友筹备新公司。弄了50万出来。准备这两个中选一个。 7 V3r!y  
'LMMo4o3  
挂我的名字。但是是朋友开。。。不过反正都是自己人。。在上海可以换着开 GZzBATx  
} e]tn )  
吼吼。。这下子。成都上海都有备用车了。 8iUY ZF  
kzmw1*J  
E10不考虑了。。。过了单纯追求速度的年代了。没啥意思。内饰还和我的欧蓝德一摸一样.. !0X/^Xv@=  
yVt8QF!  
g35速度更快点。cts更宽敞点。。品牌上cts占便宜点。 O #5`mo  
{w mP  
我比较倾向白色的CTS了。。。很有感觉啊。。。明后天去看看车。反正上海g35和cts 4s两隔壁。。 :'Tq5kE  
O +Xu ?W]  
上次试驾过g35了。。。座椅很舒服。除了空间小了点。只能坐4个人以外。。还有个缺点就是G35看着没cts霸气。整个小了一个型号的感觉 oT- Y  
T1uOp5_]B  
不过对尼桑的这个5速变速箱印象深刻阿。一样是拨片换档。换档速度超快。一拨就是咔的一声。然后马上就转数就上去了。 9n;6;K#   
 )OZ  
速度倒没啥特别感觉。印象也一般。还没我的新欧的音响好。 U?j[ 8z  
;& zBNj  
路感没bmw3那么硬。舒适性好很多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16
看这两天去开开cts.回来再写报告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16
引用
引用第8楼victor_007于2008-06-15 20:12发表的  : 3\@2!:>  
老CTS,因为新的出来了,老的有很大优惠 7Dbm s(:(  
很喜欢CTS,可是只有3.6的才真正有"跑"的血统,但是那个油耗啊.... Uqel UL}  
G35也是不错滴~~~ [MpWvLP"x  
8过和CTS比起来么,还是喜欢CTS QOXo(S  
CTS和EVO X比起来么 a dqS.xs  
.......
h <4`|Bg+  
eNd&47lJ  
新的Cts 3.6的是双模直喷的。超级帅阿。和g35一样的马力。300多p好像 Zp7Pw   
];k! *lR)  
evo x的4驱好很多。而且变速箱是双离合的。但我现在不太喜欢这种单纯的赛车了。。座着舒服也挺好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16
迈腾2.0tsi 即经济又省油油耗阿。相对前面几个车价,比较经济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16
迈腾的外观,其实看起来真不大气,比CTS就差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16
选G35吧 气质优雅些 看过好几个大叔开CTS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