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78阅读
  • 47回复

北京的大暴雨。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1楼江南居士于2008-06-13 22:29发表的  : .726^2sx  
[*I7^h%  
%++S;#)~  
UV av^<_  
又流汗...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06-13 22:31发表的  : 6z=h0,Y}  
今天北京确实5-7点的雨挺大的,只能在酒店凑合吃了。吃不到烤鸭了! ["Mq  
下次碰到积水深的地方尽量别先进去,看几部车都能安全过了再涉水。一档稳住一次过水塘,千万别中途换挡。过水后保持一档低速走一会再换挡,基本就没事了。万一中途熄火,就别再点火了,推车出水坑,等一刻钟左右再点火。
TP7'tb  
zj:= 9$  
xuBXOr4"P  
  昨天的状况很那个的说...路面上积水,很多车都在行走哦.你不过后面就有崔你的主了.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3楼螺丝钉于2008-06-13 22:36发表的  : J K]tcP  
)^>XZ*eK  
<eFAI}=s  
g_U~.?Db7  
  也流汗...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06-13 23:02发表的  : :GQ UM 6  
出水后别熄火,再轰轰油门烘干水分。
W1v CN31  
e1Ob!N-  
_R)&k%i}  
差不多是这样做的,多轰几次油门水分干了就没什么事的吧.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