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57阅读
  • 47回复

北京的大暴雨。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6-16
引用
引用第31楼星之浪羽于2008-06-15 23:22发表的  : TJ(PTB;  
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讲出来不妥..不讲出来又................. ".L+gn}u-  
Z:f0>  
楼上几位绝对的该戳,,不戳不足以平民愤~~~ bb;fV  
KsYT3  
哈哈哈,,别拦着我...我要笑死了..
UwtOlV:G{  
)DMu`cD  
[e)81yZG>  
@usQ*k  
H[@}ri<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6-16
晕,在车子里,不可能被雷电击中.不用怕滴. @8CD@SDv  
Wc]Fg9E  
香港都很多车浸在水里了, 天气很怪. 掉个书包:拉马德雷冷位相时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6-16
拉马德雷冷位相时期? zi9[)YqxPH  
YyAJ m^o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6-16
  楼上的吓晕了?   fbL\?S,w  
4)"n RjGg  
I{lT>go  
   33楼讲的貌似恐怖滴说啊...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6-16
涉水还是大巴。上周五大雨后,俺座大巴,冲浪时那个浪花都到前挡风玻璃上有五寸多高啦,看着爽啊。路上没熄火的似乎也就俺座的那辆大巴,还有一辆推土机的那种车车,那个SUN也只敢在0.5米左右深水的路上来回跑找不到出路。熄火浸水的车,可真多啊。也有个大巴拐错弯进深水区熄火了。(约1米深水哦,水深快到俺腰部了。) >(<ytnt=  
俺最后还是游泳才回到家里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6-16
  那你爽到底了.. ..游了回野泳,还是天然滴....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6-16
我说SUMMER ,低调点,自己一个劲狂顶算哪门子事,师傅是这样教你的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6-16
 噢...收到了...当所有的人,离开我的时候,你劝我要耐心等猴… Vs(;al'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