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83阅读
  • 17回复

其实车都是自己花钱买来的(公车不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15
行人也懂谦让一点。。。更好。。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15
平和好。。。低调好。。。谦让更好。。。。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15
都是心态问题,平和一些,什么都好!!!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5
楼主说的有道理。 .0?ss0~  
前几天坐一同事车,遇到斑马线,几个行人闯红灯过马路,同事慢慢刹车停住让这几个行人过去。。。我当时在想,要是我开车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我想八成我会鸣笛,然后稍减速过去,再在心里鄙视这几个闯红灯的行人。。。 #/\pUK~km  
同样的事件,驾驶者不同的心态经历不同的过程,但对我和我的同事其结果似乎没有太大区别,我也不能比他先到目的地多少时间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5
争,也是生活态度的一种。。。和不争一样。。。 z;iNfs0i$  
L _D#  
如果能够笑对“争”,那才叫“平常心”。。。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5
同意把心态放平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同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