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681阅读
  • 51回复

俺的车为啥省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21楼红线于2008-06-13 13:24发表的  : 0A9x9l9Wd  
港久辛苦
X>wB=z5PXK  
可不是辛苦败, e ! 6SJ7xC  
公司的破电脑TMD 256MB内存! U#Wc!QN-t  
卡死了都!心心苦苦顶完了20楼! HdJLD+k/  
楼主也不发言了!真是不讲究!!! #h6(DuViKw  
把楼主拖出去毙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28楼木马007于2008-06-13 16:51发表的  : |ZZ3Qr+%S  
恭喜 大家 特别是 港久,,被骗了
|=h>3Z=r!  
是呀! ;$%+TN  
我公司 256MB 内存的电脑我给顶到了20楼,都卡死了!真是的  楼主太不讲究了! }RyYzm2  
007你说这样的楼主怎么整???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6-14
    水贴!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6-15
引用
引用第19楼港久于2008-06-13 12:55发表的  : rr02pM0  
 
oUQ,61H  
---------------------------------------- %|q>pin2  
哈哈,港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6-15
各位大虾们,俺发此贴的本意不是忽悠啊,所以不是水贴,不过有逗乐的成份,哈哈。 qd9cI&  
答案是: O#x*iI%  
一、俺住郊区,单位也在郊区,每天只往返于单位与住宅之间,来回18公里,均速60公里/小时。开空调油耗7.2-7.5,近三次均为7.2左右。有几次7.8-8.5,可以忽略不计。 CEXyrs<  
二、每周大概进城一次,走国道,走隧道,一路比较畅通,来回40公里,均速40-70公里/小时。同上。 L=c!:p|7)  
三、出差较多,每年平均两万六千公里,均速100公里/小时。油耗最低5.8,最高6.5。 P6E3-?4j  
三年半的车,跑了11万公里,有点心疼了。 pR `>b 3  
各位,上面算是答案不?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6-15
二个字:切! Vy*:ne  
三个字:倒。 Eq$&qV-?(  
#+$G=pS'v  
h3*Zfl<]  
BNd^qB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