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楼主--科仔--于2008-06-12 19:09发表的 有个问题弄不清楚。。有研究经济的进来下 : <Hig,(=`.
最近这两年,没钱的人喊穷,有钱的人拿去炒也喊苦。 "at*G>+
炒股 炒楼 炒黄金 炒红木 炒狗。。。。什么能赚钱的就炒什么就是不炒菜 'x$>h)t]
没人投入扩大生产,经济过热生产过冷。 2WE_NEpJI
养猪的都不养到村里建房子了,种地的都不干炒股去了,连那些公公婆婆本来存到银行的棺材本都拿出来投入股市和基金了。 +]
s"* 'V$
我就觉得奇怪了,钱本身并没价值的,它只是实际产物的价值标号。 Q ;V `
.......
%eW[`uyV O{:_-eI&d sz4)xJgF( 基本的生产是满足吃穿住行,所以,节约水电,多种树多产粮,
0`y;[qAG[ 兄台说的经济过热生产过冷不完全, 农业上对的,但比方,多生产高档消费品,没啥大必要吧,
5R6@A?vr 大家都去种田,米价将要大跌的.照样没人赚钱.
O+D"7 57:Wh=x 经济周期中的某段时间,看起来别扭,实则必不可少.人人都青灯古佛,不成极乐世界共产主义了.只要不违法,炒啥都行,炒过头了自然没人炒.这事达尔文管着.
QvB]?D#h M+Rxt.~6 比方炒股,回过头来一看,的确应该从998涨到6124,也的确应该从六千跌到二千.应该的.本来就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