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像DNCC这样的版主几乎没有..在维修,保养等板块的版主不是4s的.就是改装店的..纯的有正当职业.的车主少~~(这样的背景,那刀叫一个锋利啊..吹毛立断啊) w4P;Z-Cd
一个头灯总成1.2w.(修了换,换了修.最后车主认倒霉了.)从另一方面体现出来国民的生活水平还是提高了啊..有钱人多啊..1.2w扔就扔了 6:wk=#w
大部分人没什么改装,修理方面的知识.被人一忽悠就上套.还真就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vLxaZWr
j_d}?jh
有个女司机侧裙剐了..4s报2000块.换一条 ?{aC-3VAT
后面跟贴的人的主题思想是如何走保险..就不想想什么TMD镀金侧裙要2000块一条..而且就是剐了一下,喷漆就好了.严重的修补一下也不是不行.有必要换??? q)9n%- YgP
$)@D(m,ybd
有一个转贴.就是说什么要注意26点,车不要乱改的贴子.我看着都觉得可笑.. 无奈.后面跟贴的一片赞誉之声..什么楼主好心人啊.救了他的车啊..严重感谢啊...我看着都无语了.. ECi;o1hda
#8M?y*<I
每天更新的贴子就是纯扯淡..一点营养没有. RtR@wZ2\s
s&pnB
坚定的认为,4s永远是对的.如果4s不对,参阅第一条... 3s?u05_
[5~mP`
He
当然也可能我说的过激..但是,这就是我这些日子的感受.. nyi!D
Jf?6y~X>Y
因为马六和我的帅帅从各方面来说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从我驾驶感觉上来看没有什么说的.本想逛逛论坛找找优缺点,在今后的驾驶中看有哪些方面有要注意的东西.可惜.没发现.却发现我水平还是不错的.相对而言. T%) E!:
}v
mF\!~ag|
3年前买帅帅进家也是P嘛不懂.也走了不少弯路..但多亏DNCC混着确实学了不少东西.最少不是个让人见了就提刀子,留口水的SB了. ?yS1|CF%&y
W#<1504ip
所以我换车的感受就是像DNCC这样的论坛太少了.再好的车...整到2b手里...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