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7562阅读
  • 60回复

哪年份出产的菱帅车性能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39楼xdx于2008-06-14 06:10发表的  : K HNU=k  
我的03年的。哈哈哈。。。内饰是台湾中华件。。最早的那批黑色。 B4*,]lS?  
$0{ h Uex  
11万买的。
7"eIZ  
手波吧? "FE%k>aV@v  
偶03年10月买,,13万8呀。。。银色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6-14
不晓得哪个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6-14
03年第一批产量是多少台?04年产量多少台不错?或者说是03年几月到04年几月的车不错?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40楼螺丝钉于2008-06-14 06:59发表的  : Xdf4%/Op  
m/"([Y_  
手波吧? AOJ[/YpM  
偶03年10月买,,13万8呀。。。银色
TW|- 0  
^`B;SSV  
我15万买的。 当时爱丽舍VTS也15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42楼法官于2008-06-14 20:33发表的  : 5XK Tb  
03年第一批产量是多少台?04年产量多少台不错?或者说是03年几月到04年几月的车不错?
 /qLO/Mim  
hYJzF.DW<$  
不是说了吗,车架号8000以内都可以算第一批,进口件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44楼石河子于2008-06-14 23:11发表的  : ,i6U*  
Qu#[PDhb  
cRs\()W  
不是说了吗,车架号8000以内都可以算第一批,进口件多。
+9]t]Vrw  
16N |  
哦!对不起没注意!谢了!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6-21
还是早期的车比较好些!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6-22
菱帅都很好啊!不论第几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