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7577阅读
  • 60回复

哪年份出产的菱帅车性能好?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11
我的是04年9月的 w(TJ*::T  
买的时候是05年1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06-11 16:52发表的  : n` TSu$  
u=/CRjot  
aCxE5$~$  
我的是03年4月,车架号2000以内。车架号8000以内都可以算第一批,当初东南进口了8000套配件。
Q;J`Q wkH  
车架号是不是行车证上的大架号啊?发动机号也是8000以内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引用
引用第17楼望远镜于2008-06-11 18:02发表的  : BGjb`U#%3  
"]]q} O?  
车架号是不是行车证上的大架号啊?发动机号也是8000以内吗?
7>x;B  
期待 石版的 回复!!!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11
偶的帅帅是04年3月的,车架号6608,嘿嘿。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11
呵呵,恭喜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引用
引用第19楼pyq35于2008-06-11 20:08发表的  : !ef)Ra-W  
偶的帅帅是04年3月的,车架号6608,嘿嘿。
K%@SS8!oy  
不会吧。我03年12月的。车架号就3万多了。郁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引用
引用第15楼港久于2008-06-11 17:07发表的  : MVV<&jho{^  
GMFp,Df  
石,你说的车架号是不是发动机盖子打开后,在挡风玻璃下面机舱内的? 0?k/vV4  
和出厂日期的牌子是一起的吗???
%T!UEl`v  
\S3C"P%w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12
我的帅帅是08年5月出厂的,怎么样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