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2325
UID:27990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p5F ~hubh!d=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d.o1< Vb${Oy+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PB4E_0}h x+|Fw d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cGkl=-oQ' p1v:X?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9楼法官于2008-06-14 20:36发表的 : c48J!,jCd' %C`'>,t> w}W@M,.^ J4[x,(iq( 漏油是不是一定要换减震了?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6-14 23:11发表的 : 4P%m>[ DMd ,8W7a [AR>?6G- 那肯定。
引用 引用第21楼法官于2008-06-14 23:20发表的 : 2KJ1V+g@a6 %& blJ6b 谢谢!是不是一定要去4S店换?
UID:1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