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2325
UID:27990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enz Q}^ U[D<%7f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dR+$7N$ y)E2=JQA/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WyHO|8 {bN Y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WWG>OUh.U g{e/X~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9楼法官于2008-06-14 20:36发表的 : Hf gz02Z$ qt e>r R!\EKH o2H1N~e#c 漏油是不是一定要换减震了?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6-14 23:11发表的 : 0Fu~%~#E$ 5 (A5Y-B D+>1]ij 那肯定。
引用 引用第21楼法官于2008-06-14 23:20发表的 : +~mA}psr hPUYyjXPB 谢谢!是不是一定要去4S店换?
UID:1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