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2325
UID:27990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K|W /'_& 9 Vkb>yFX'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I8=T]_D <0b)YJb4M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cy*?&~; SD#]$v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ml2_ ]3j! eeIhed9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9楼法官于2008-06-14 20:36发表的 : A])P1c. 7" >Z Ke _M,lQ~ 2UP,Tgn.. 漏油是不是一定要换减震了?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6-14 23:11发表的 : ^#<:<X6 Z;| 0"K ?.rH;:9To 那肯定。
引用 引用第21楼法官于2008-06-14 23:20发表的 : B:.;:AEbT J vsB^F.4 谢谢!是不是一定要去4S店换?
UID:1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