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302阅读
  • 35回复

菱帅的减震!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14
噢  我开了4年 还没漏油了 s8ywKTR-  
而且 见到坑跟减速带 我也是冲的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K|W /'_&  
9 Vkb>yFX'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I8=T]_D  
<0b)YJb4M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63\/ * NNB  
谢谢!!!学习了!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6-13 02:29发表的  : cy*?&~;  
SD#]$v  
建议换成EXCEL G 一条后避震300 一对也就600 寿命长 吸震性能好。 ml2_ ]3j!  
eeIhed9  
避震坏了最之前的表现就是漏油,但是漏油是已经彻底坏了,漏油之前还会出现阻尼衰退,阻尼衰退的车子过了砍以后会来回摇晃,高速变线的时候车子也不那么稳定,除此以外还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响声
>O1[:%Z1  
"b?v?V0%C  
Y;nZ=9Sw  
漏油是不是一定要换减震了?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19楼法官于2008-06-14 20:36发表的  : A])P1c. 7"  
>Z Ke  
_M,lQ~  
2UP,Tgn..  
漏油是不是一定要换减震了?
 m@rSz  
$R^A Ea7  
那肯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6-14 23:11发表的  : ^#<: <X6  
Z;| 0"K  
?.rH;:9To  
那肯定。
@2GhN&=  
谢谢!是不是一定要去4S店换?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14
引用
引用第21楼法官于2008-06-14 23:20发表的  : B :.;:AEbT  
J vsB^F.4  
谢谢!是不是一定要去4S店换?
2Hwf:S'  
Wh_c<E}&  
如果你在其他地方换很放心,那也没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15
如果你在上海,我带你去特约维修店换,工时打八折,快修店也有,工费自己谈。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