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26阅读
  • 25回复

从汉密尔顿追尾等红灯的莱科宁 再说刹车问题 多好的刹车才够用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1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10
应该不是有意撞的。。这点可以肯定。。 YEg(QOn3Q  
s"7$SxMT  
至于F1的刹车肯定是比菱帅强,这点也是可以肯定的。。 _gGI&0(VM  
v}Gpw6   
两位版主探讨的仍然不是同一个话题,这点基本也是可以肯定的。。 FRSz3^Aw  
&gNb+z+  
3个肯定=1个结论:都白费劲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10
...... k@RIM(^t  
Hrd z1:#6,  
对于下场地比赛的,  改装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lDd8dT-Q.  
对于普通家用型的,  经济适用最重要.. &8^1:CcE  
对于不敢踩大油门不敢踩死刹车的,  去改什么动力什么刹车都是钱多烧的.  有那个钱买刹车36米的宝马不行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11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11
人是第一要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12
呵呵 !个人观点! 6I&j cHH  
技术可以弥补 车辆的弱点! 3|~(?4aE  
高端跑车可以弥补技术的不足 而不是提高技术!  
QQ 438437517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12
这点我是绝对同意的 Wt:~S/l  
改善刹车 Sz)b7:  
是一个系统工程 %/!+(7 D  
而且是一个大投入低产出的系统工程 h$/JGm5uDb  
与其这样 GFt1  
不如给自己一个好的驾驶意识 Q.E_:=*H  
永远要给自己多留一点余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