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17阅读
  • 13回复

只爱三菱建议你先静下心来了了解点汽车的基础知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看了你的帖子和很多回复 3iBUIv  
从车友的角度善意地说 /{ FSG!  
你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对车进行改动 Y:4 /06I  
`C>De4nT@  
因为你对车的了解实在太少了,可以说很多最基础的东西你还没有弄清楚 ?d`j}  
这样的话盲目改这改那 K?eY<L  
一方面这样改一方面你本身容易被骗 [BuAJ930#5  
另一方面如果你找不到技术好的店家,而你自己也不懂,很容易出危险 UqNUP+K  
H' %#71  
的确 H-t"Z}  
很多新手都对车充满了激情 StU9r0`  
但是有些事情 _[,7DA.qc  
是应该静下心来踏实的一步一步做的 &VTO9d  
Vr hd\  
并不是要你成为理论高手 'Xu3]'m*  
但是少你对车有个最起码的理解或者说了解 sF~!qag4q'  
你连轮胎牌子都没怎么认全呢 bVOJp% *s  
现在就要改 @bZ,)R  
只会盲目的被人说来说去 |>KOlwh5n  
SE6c3  
完全善意的提醒 h !?rk|  
因为谁不也是一生下来就懂这懂那的 m]Mm (7v(  
f$qkb$?]}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6-09 12:39重新编辑 ]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9
学海无涯啊~~~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0楼leon于2008-06-09 21:10发表的  : !HhF*Rlr  
我现在就是用原厂的火花塞,个人认为开起来跟以前的NGK差不多。。。。。。。
 <pD  
X%B$*y5   
原厂不就是NG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9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9
原厂火花塞也不错 L 2:N@TP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9
DESON 普通的很火炬没什么区别 GXV<fc"1  
NGK普通也差不多 H pHXt78  
(^fiw  %#  
现在用科JS的XXXX牌,就是急加速慢点,高转上的慢点,别的都挺好 2!Ip!IQ:  
才10多块一只 Z83A1`!.|  
以前用接近200一只的,没觉得有多大区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9
咋就和众多的新手有车族一样,以开为主,虽然了解些知识没有错但由于工作和时间关系没有去研究。 正好车子要维护和保养有些部件要自己买所以问下大家。我想知道的就是能够给我告诉我几个型号和品牌就行。 ]Cd 1&  
gzqx{ ]  
Ijq',@jE  
另外再次声明咋不是改车,就是轮胎老了想换个新的正好升级下。火花塞也要更新所以就问下大家希望推荐个型号和品牌/我去买时也有个数。弄完后也就这样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工作和时间安排。我就是想得到一个直接的答案! sl^i%xJ|l'  
$7~ k#_#PC  
各位前辈心意领了,但你们直接告诉我答案我会更感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