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09阅读
  • 30回复

请教蓝瑟运动版本标配的是啥牌子的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8
YOKOHAMA195 50 16  强!!!!!!!!!!!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8
要看楼主的换胎目的是什么。 uRe'%?W  
没说明目的,不好给建议。 v74&BL]a  
耍酷,就直接上10代EVO的245/40R18,再改个10代的前脸,就对酷毙。 _n\GNUA  
要经济省钱,195/60/14, 经济耐用实用。 _8agtQ:<  
要性能,15寸16寸都有性能胎可以选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8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8-06-08 16:11发表的  : xtE_=5$~  
要看楼主的换胎目的是什么。 M?:c)&$]D  
没说明目的,不好给建议。 J(%0z:exs  
耍酷,就直接上10代EVO的245/40R18,再改个10代的前脸,就对酷毙。 aj}sc/Qa  
要经济省钱,195/60/14, 经济耐用实用。 8J~1-;  
要性能,15寸16寸都有性能胎可以选择。
N:tY":Hi  
4RV%Z!kcD!  
oY|,GvCnK  
D8nD/||;Z  
80Y\|)  
请教老大你说的第一种方案大概要多少米? ELjK0pE}-  
B_l{<  
另外换胎的目的就是嫌原配的太小了。想大一些但又不想太增加车子的负荷。看了很多大家说的好像 195/55/15 是最佳的选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8
第一种方案疯子才做,不改发动机的话装上根本跑不动也刹不住。菱帅改轮胎的极限也就是215/40R17,纯粹外观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QBjY&(vY  
轮子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看的。 & 3I7]Wm  
搞个大轮胎还跑不过原厂小轮胎,心里滋味会怎样? 3V!x?H$  
要外观又要保持性能,而且偏重外观,可以考虑科仔的16寸方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6-08 20:48发表的  : oB}G^t  
第一种方案疯子才做,不改发动机的话装上根本跑不动也刹不住。菱帅改轮胎的极限也就是215/40R17,纯粹外观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r^tXr[}  
轮子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看的。 qy(/   
搞个大轮胎还跑不过原厂小轮胎,心里滋味会怎样? _eeX]xSSl  
要外观又要保持性能,而且偏重外观,可以考虑科仔的16寸方案。 
i1\ /\^  
rd~W.b_b  
o5@P>\ u>  
7%}}m&A7h  
l:/V%{sx  
再请教老大 因为16寸里好像有分好几个规格。另外装16寸的轮胎会超出车身的框架吗/这样的话好难看。 我的车是蓝瑟自豪。换16寸的胎后需要降低车身吗? 7B :aJfxM  
=D$r5D/xd  
咋是外行。能否推荐几个牌子和详细规则的给我。我照这个规格去买就是。万分感谢 >GRuS\B  
\OH:xW~  
|XZf:}q5:  
[ 此贴被只爱三菱在2008-06-08 22:16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9
楼上的联系科仔就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06-09 09:08发表的  : c&A;0**K,  
楼上的联系科仔就好了~ 
(kECV8)2  
R]oi&"H@r)  
#MZ0Sd8]&  
!P Cw-&  
请问下卖轮胎的店给你换上新胎后还会做些什么》刚刚看见说好像还要改刹车,这是免费帮你做的还是自己另外付费做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