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9阅读
  • 12回复

老石有小问题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
引用第3楼笑傲江湖于2008-06-07 01:23发表的  : t.$3?"60~  
就是这样啊,所以别人1700左右就进4挡了可我3挡2000转左右巡航跑老觉得费油
Q1jU{  
p4C w#)BaS  
2000-2500转左右是最省油。 n8UQIa4&=  
2000转以下升档最费车。 ma9q?H#X  
你想省油毁车还是正常驾驶。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6-07 09:27发表的  : ]wne2WXE  
6AUzS4O  
t{~"vD9Am  
2000-2500转左右是最省油。 h>mQ; L  
2000转以下升档最费车。 czMLvPXRx  
你想省油毁车还是正常驾驶。
:\80*[=;Z  
-^#Ix;%  
石老大的意见我同意~我就2000~2500换档但有时发发神经4000~5000换档~
努力挣钱更换EVO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7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8
明白了.非常感谢石版主和各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