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56阅读
  • 20回复

大家把车子的轮毂改了,原装的是卖了还是放家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6
都刷干净挂家强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6
留着吧!没准还能再装一辆LS呢!!!!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6
放在卧室架床用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6
俺家里有六个~铁的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6
俺当初是置换的,贴个差价.
沪D*****......http://shop35316097.taobao.com/
TAOBAO小店新开,东西不多,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6
我当时升级后将原厂的轮毂轮胎卖个改装店老板了,他给的价格还算厚道。 6LT.ng  
备胎留下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6
如果是铝合金的,我也想购买,只要价格合适。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6
搂主,您好!我想知道您换下来的轮毂是不是铝合金的,如果是请与我联系!如果您想处理,只要价钱合理,我想购买,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