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07阅读
  • 17回复

03年菱帅换了迈腾1万公里感想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4
不买大众神车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4
瓦晒!蔓藤还真省油的。 |\n) <r_  
维修费用嘛!估计很少能比日系的车子那样便宜的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4
以前菱帅的维修费约每公里0.1元 NOF?LV  
现在迈腾估算为每公里0.25元,如20万公里更换涡轮的话就是每公里0.35元 uPFRh~ (b  
gB>(xY>LrA  
我一亲戚的宝来出租1.9TDI车开到40万公里涡轮还是很好,这是我买迈腾的主要信心,但1.8T的PST涡轮好像要差很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4
迈腾1.8TSI是帕萨特B6,领驭是帕萨特B5的中国自改款(至今还是觉得老款的帕萨特外形经典)。 S/7l/DFb  
帕萨特1.8T一般起步都偏慢,因为这款车适合高速行驶,常在城市使用显示不出来涡轮增压的优势,所以应时不时拉拉高速。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4
新车手动迈腾1.8TSI,10000公里看,优点是:刹车好,底盘极稳,油耗低的不可思议平均油耗7.8升对于1.54吨的车可以反映大众发动机直喷技术的确优秀???? ,`)OEI|1d  
呵呵~ 3?^NN|xg  
7.8L的97#油耗等同于93#油的8.4L了 >~wu3q  
所以我或者我建议朋友选车的话从不考虑压缩比超过10的发动机,无论它说得多先进,也无论厂家如何保证能烧93的油 5"uNj<.V  
楼主有20万KM的手波驾龄,开出这个油耗一点也不难理解 xD^wTtT  
广州日报汽车版做过迈腾、致胜、雅阁8、还没睡的横向对比测评 8= pv/o  
别的不说 bl`D+/V   
迈腾以1.54T车重、1.8排量、6AT fw:7U %MGv  
油耗远超出 df^0{gNHx  
雅阁8的1.53T重、2.4排量、5AT X:U=MWc>  
.... 9uKOR7.zbo  
拿旧车型来说 hN[X 1*  
就POLO的1.4进口、先进、高科技发动机,配个6AT tB]`Hj  
油耗也比LS的破日本发动机高出不少 GI}4,!^N  
神话一下大众的工艺、底盘还可以 Tc9&mKVE%(  
其它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4
同事1.8T的领又在广州开15~16个油,9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4
是还要考虑93 还是97 的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12楼兰幽草于2008-06-04 12:22发表的  : sa])^mkq(  
拿旧车型来说 ~Hf,MLMdTf  
就POLO的1.4进口、先进、高科技发动机,配个6AT el<nY" c  
油耗也比LS的破日本发动机高出不少 0 N(2[s_A  
神话一下大众的工艺、底盘还可以 d>}%A ]  
其它就..... ^/,s$dj  
.......
x+&&[>-P  
CfAqMH*ip  
其实如果买德国车,就是买它的工艺。曾在高速上见过十几辆车的重大追尾事故,主要事故车辆里就宝来看着整个框架变形较小。 CNwhH)*  
发动机技术还是日系的好一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