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06阅读
  • 24回复

懂韩文的进来!急事,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01
太揪心了,要不找山东滴,他们跟韩国那帮人也亲着哪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02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05-30 15:57发表的  : ({uW-%  
求人不如求自己。 g4?2'G5m?  
I68u%fCv  
怎样在Windows2000/XP中添加韩语输入法? }M07-qIX{  
Wf~^,]9N  
由于Windows2000/XP的核心代码是Unicode编码,所以可以容纳任何一种语言,而且默认安装就包含了3种韩语输入法,可以用于任何程序,包括记事本。 f:;-ZkIU ?  
.......
 _){|/Zd  
我这怎么没韩文输入法!郁闷~~~,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02
引用
引用第18楼木马007于2008-06-01 10:31发表的  : <AJRU l  
找个 东北的 可能会搞得定~  离韩国近嘛!   T1?9E{bC8A  
s/3sOb}sA  
 
< uV@/fn<  
我就是东北的哈哈, X fEp_.~JM  
大连的! ,>kXn1 ,  
可我不懂嘿嘿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02
引用
引用第10楼johner于2008-05-30 14:40发表的  : rj;~SC{  
楼上的兄弟,这家伙八成是想让你用韩文打出来吧,呵呵。
8)&J oPN  
恩,呵呵还是有理解我的意思的人哈哈, $ 4A!Y  
麻烦大家了。我拖人弄出来了, aW$))J)0  
这韩国人身份证是我拖派出所朋友在境外人员里查出来的, * uZ'MS  
拿手机对着电脑屏幕照下来的嘿嘿!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03
玩美服就不用绕这么大圈子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