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08阅读
  • 29回复

[咨询]排气管因时间久了被锈蚀的出现裂缝,需要换什么?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03年7月的菱帅,排气管还是铁的,因时间久了被锈蚀的出现裂缝,需要怎么修? 'Jt]7;04p  
是不是排气管、消音器等,下面的一整套排气部件都要换呀? BSYzC9h`  
^B(V4-|  
(先从网上找了一张新车的图片,在上面标了一根黑线,表示现在出现的缝。) q*\x0"mS/  
ofPHm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05
引用
引用第27楼--科仔--于2008-06-04 19:01发表的  : FxVZ[R  
不会的,没什么影响,不过很过段时间还是会穿
aMvI?y {  
 R#DwF,  
引用
引用第28楼石河子于2008-06-04 23:07发表的  : '8T=~R6  
NU*fg`w  
-M1YE  
不影响动力, 与尾气无关.
-p E(_  
Kmdlf,[3d  
OK,多谢两位斑竹!这两天去处理一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26楼acceptact于2008-06-04 17:06发表的  : 7Jc<.Z"/Gd  
昨天找了个维修小店问了一下,他们说可以用气焊焊一下,但因当时没有氧气没焊成。 j}RM.C\7  
不知道焊了以后是否会影响动力,或者尾气不达标。
jhcuK:`L  
 ,QL(i\  
不影响动力, 与尾气无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04
昨天找了个维修小店问了一下,他们说可以用气焊焊一下,但因当时没有氧气没焊成。 H9[.#+ln  
不知道焊了以后是否会影响动力,或者尾气不达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6-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03
引用
引用第21楼--科仔--于2008-06-03 12:11发表的  : 2j&-3W$^  
)_N|r$i\  
]4wyuP,up  
简单的补一下就可以继续撑一段时间 ~H!s{$. 5  
|;3Ru vX?+  
`(s&H8x#  
.......
老科,有没有两个排气管并在一起的的?我看人家装的,挺酷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