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前后刹车分泵坏了,花了500多换了一个. YkPt*?,P/
颠的路就有kuangtang的声音。开始还不知道那里的问题。 ZPao*2xz
半个月后就去4s检查,说是刹车片上下松掉了。就卡了2个小铁皮。 ~4MjJKzA
应为晚了就走了。走了就发现声音又来了,过一星期再去。说铁皮掉了, y=xe<#L
重弄。结果就好了半天,第二天又来了。 0Y*gJ!a
D.R|HqZ
按理刹车片放到新的刹车分泵应该是正好的啊,怎么会上下松动。 u$,Wyi )L
快烦死了,再去我怕又是这个样子。怎么办?大家碰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