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058
UID:27924
UID:11064
UID:22727
引用 引用第8楼2008white于2008-05-27 10:39发表的 : Uf`lGGM 奇怪,我也是周末加的油,一点不紧张,司机们都非常遵守纪律,大家排队加,听你们一说,还真后悔没加满(以前都是加满,自从在论坛看到加油不能加满以后,才刚实施就出现油荒,点儿背!
UID:11265
UID:27555
UID:2155
UID:23200
引用 引用第11楼木马007于2008-05-27 15:31发表的 : *Dc@CmBr 我听 内部人士说,加油站是有油的,故意不放出来意图造成油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