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53阅读
  • 28回复

今天加油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现在是不是在闹油荒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5-29
全世界除了米国少数国家以外,都这样了。因为米国为了用石油控制和制约其它国家经济的发展而在大量储备石油。 @ 7WWoy  
你加的是柴油吧。汽油暂时问题不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5-29
我昨天马上出去加满了,现在安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5-28
看了这贴出去加油,果然加油站排队,90/93/97,柴油都没有  上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5-28
引用
引用第8楼2008white于2008-05-27 10:39发表的  : Uf`lGGM  
奇怪,我也是周末加的油,一点不紧张,司机们都非常遵守纪律,大家排队加,听你们一说,还真后悔没加满(以前都是加满,自从在论坛看到加油不能加满以后,才刚实施就出现油荒,点儿背!
*aXZON ym  
汽油涨价和闹油荒时候就抓紧时间加满啦,起码可以多跑几公里嘛。我今天刚加了,93,排队的人不是很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28
苏州也是,我是跑到吴江排了40分钟队加到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27
今天加的油,油站只剩93了,其他一概没有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7
偶乘巴士在吉林境内穿行时,,就非常担心加不到油而露宿荒野 nZ7v9o9  
经常没有,,而且,,一般只给加100元的,,从长白山下来油站又不多。。。 ?s"v0cg+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7
引用
引用第11楼木马007于2008-05-27 15:31发表的  : *Dc@CmBr  
我听 内部人士说,加油站是有油的,故意不放出来意图造成油价上涨  
U!Mf]3  
不会吧,这么恶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