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08阅读
  • 16回复

菱帅大灯用久了以后里面灰蒙蒙的,有办法清洗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03年的车,基本都在市内用,没考虑换疝气大灯。但菱帅大灯本来就暗,再加上时间久了,里面进了灰尘,显得更暗了,有办法清洗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26
没办法,用到该换为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26
找个合适的地方,合适的角度,把它撞烂,然后走保险换新的。 {TOz}=R"3h  
据说灯面很硬,锤子都难敲烂,所以要以把灯脚震断为目的,脚断了是保险换新的依据。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26
万一角度调整不好会不会连整个脸都换了阿?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7
引用
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8-05-27 10:41发表的  : YRMe<upo  
用锤子砸,我就不信砸不烂~~~  +v$W$s&b-h  
e=aU9v L  
砸了后再去 撞车 走保险   
{> 8?6m-  
>#'?}@FWQN  
主意是保险公司的人给我出的,他说不信你就砸,很难。 ]T)<@bmL  
其实走保险换东西也不是啥秘密了。一般情况下,保险业务员还会做为内行给你提供指导。但原则上是,你1年所交的保费要比换的东西多才行,意思就是保险公司不能赔本。 0 x' d^  
其实也有个规定,无现场理赔个人承担30%,保险承担70%。就是退一万步说,自己掏30%也能换新的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7
引用
引用第6楼小小汽车于2008-05-27 10:48发表的  : %;,fI'M  
k{}> *pCU  
r ;#"j%z  
主意是保险公司的人给我出的,他说不信你就砸,很难。 =&}@GsXdo  
其实走保险换东西也不是啥秘密了。一般情况下,保险业务员还会做为内行给你提供指导。但原则上是,你1年所交的保费要比换的东西多才行,意思就是保险公司不能赔本。 Y{YbKKM  
其实也有个规定,无现场理赔个人承担30%,保险承担70%。就是退一万步说,自己掏30%也能换新的了。
Npp YUY  
xye-Z\-t  
好像是如果购买了“无责赔付”险,就100%由保险公司承担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