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49阅读
  • 19回复

开空调后水温上升到顶!!!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23
楼主也不是新手了,经常开单位的车,我也就不好班门弄斧了。 0GwR~Z}Z  
C!gZN9-  
我说话都很直接,还请见谅。所以经常有人对于我指出驾驶技术问题或者不懂车而非常反感。楼主的所有帖子我都看过,唉,俺有话藏不住,不得不说一句:您真的不懂车。不懂没关系,多学学就懂了,关键是虚心。号称开车8年结果啥也不懂的我也见过几个的。 9r9NxKuAO  
\8tsDG(1 '  
最近脾气不好,再次道歉。 1C.VnzRnJ  
s2?&!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5-23 23:10发表的  : AjgF6[B  
楼主也不是新手了,经常开单位的车,我也就不好班门弄斧了。 om-omo&,X=  
^4Ah_ U  
我说话都很直接,还请见谅。所以经常有人对于我指出驾驶技术问题或者不懂车而非常反感。楼主的所有帖子我都看过,唉,俺有话藏不住,不得不说一句:您真的不懂车。不懂没关系,多学学就懂了,关键是虚心。号称开车8年结果啥也不懂的我也见过几个的。 eS mLf*\G  
2WVka  
最近脾气不好,再次道歉。 8j\cL'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4
最简单找4S检查喽!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4
排查:风扇(开空调后应该2个风扇都转)、水箱水、节温器等等。 W66}\&5  
有空还是去4S检查,用猜的没多大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4
今天去检查了一下,没发现有什么明显的毛病, ,;& PKY  
两个风扇都转的,只是靠方向盘这边这个风扇看上去个头大点,风量却没有另外一个大,不晓得这个正常吗?(没有对比) PQ|x?98  
修理厂说夏天把节温器拆了吧,反正没用,拆下来跑了一天,温度倒是不高了, FkkB#Jk4  
另外那个节温器好像老化比较厉害! .U {JI\  
到底有啥毛病也没搞明白,反正现在水温不高了,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4
多数是缺水!!! P/27+5(|  
你今天去肯定给你补过水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4
引用
引用第14楼老王2轮于2008-05-24 23:22发表的  : A)Wp W M  
多数是缺水!!! vmK<_xbwd  
你今天去肯定给你补过水了!
7Oe |:Z  
没缺水,打开水都满的! U~-Z`_@^-  
一星期前刚换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