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85阅读
  • 18回复

是什么让俄罗斯救援队员如此愤怒?(转载)

楼层直达
BB
级别: 总版主
5月14日晚10点,发现2个幸存者。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一名高龄男性老人。 l#uF%;GDX  
  这时,cctv来到现场直播。是圣火传递在珠峰营地的女主持人。 I484c R2.  
  营救员决定先行营救中年妇女,医生为其输液,喂水。 A}! A*z<9  
  貌似有个营救员挡住了摄像机位,cctv女主持对营救员说:“你让让好不好,我们先拍。” ,&Zp^  
  大家都说救人要紧。 9~^k3!>0  
  cctv女主持:“只要5分钟就好。” 4iSN.nxIZ  
  (遇难者上方有一块板,随时有可能垮塌) b4$g$()  
  营救员说:“我们把这个搬开。” +-x+c: IxA  
  cctv女主持:“不用,就保持那样别动。” ]c\`EHN  
  cctv女主持继续播报。 TJcHqzcUc  
  那位老人一直痛苦呻吟,大家劝老人不要发出声音,保留体力。 C9Cl$yZ  
  cctv女主持又犯贱:“在我们的下方还掩埋着一位老大爷,一直发出呻吟,我们现在试试把话筒放下去看能不能听见老人的声音。” I_c?Ky8J_|  
  cctv女主持喊,“大爷,能听见吗?大爷?说说话。” 3;//o<  
  大爷又发出了呻吟声。 H'@@%nO (  
  (为了追求效果,逼人说话。) On;7  
  还能说什么呢,可能电视画面很感人,但是实际上是建立在可能害别人丢掉生命之上的。 $B )jSxSy  
  最后,女性得救,但是下半身残废了,可能就是因为被压的太久 @i>4 k  
  大爷在营救员快挖到他的时候死掉了,可能就是因为少了一些体力。 1VPxCB\  
  还能说什么呢? \lpvRZ\L&g  
  cctv就这样自私。 t|59/R  
  -------------------------- ghaO#kI  
  5月17日,俄罗斯救援队救出第一名幸存者时,一名队员对着镜头怒吼。 M~*o =t  
  为什么?因为摄像机的强光灯正对着幸存者的眼睛!俄罗斯队员然后把门关上,记者又冲了进去。 Ft 2u&Rtx  
  CCTV记者许波在直播时竟然进入手术室采访,消耗掉一件无菌手术衣不说,还无知的强行采访即将要进行手术的已消毒完毕的医生,将其手术衣污染,医生怒不可遏,喊道:“你把我搞脏了!” R?J=5tO  
  徐波赖着不走,继续问医生已躺在手术台上麻醉好的病人的伤情如何,耽误医生重新消毒的时间,以及病人的手术时间。 ? VHOh9|AT  
  -------------------------- bjB 4  
  CCTV记者 Cc>+OUL  
  一位女民警失去了父母和女儿。男记者冷漠的问她在地震中是否失去了亲人?怎么能在痛失亲人的情况下,还在拼命工作?最后丧心病狂的问:“你在救助这些灾民的时候,看到老人和小孩,会不会想到自己的父母和女儿?” i>=!6Hu2  
  女民警被问的离开帐篷,悲伤的话都讲不出,很快昏倒。 /}#@uC  
  CCTV救灾晚会上,白岩松还说和女警察都属猴,还一直问人家亲人的遗体找到了吗?白岩松是不是傻比啊? hSF4-Vvb  
  -------------------------- Q,< V)  
  CCTV记者 H&E3RU> `  
  一家重庆的4口人自发开着车子赶到灾区送些吃的,记者就在那里问啊问的,最后一个问题竟然问:“你觉得他们需要这些吃的吗??重庆市民给白痴问题给问楞住了,隔了几秒钟才说:需要! m9 D' yXZ  
  -------------------------- .}ePm(  
  四川台女记者 zyPc<\HoK  
  她采访一个男孩,他哥哥压在废墟里的,问男孩,哥哥还会回来吗?男孩答“会回来”,她还追问:“说实话”。kao,非要人家哭着说哥哥死了回不来了才高兴么?怎么有这么冷酷的***。 iM(Q-%HP_  
  -------------------------- (L'|n *Cr  
  四川电视台记者 vtF|: *h  
  在水泥板下埋了72小时后的陈坚 身体已经严重虚弱 记者却不停的和他说话 K7c[bhi_w  
  为了配合直播 还居然拨通直播间的电话连线让他说话 l!mx,O`  
  记者的煽情 使陈坚的情绪一直处于非常激动的状态 &a.A8v)  
  当救出他时体力已经消耗殆尽 最后离我们而去............. nrg$V>pD  
  -------------------------- *vzEfmN:d  
  四川台记者  :!Nx'F9a  
  问一个被压着的男子:"你是哪点遭压到了呢?" WPAT\Al&AE  
  被压男子:"全身都遭压到了."(只露出个头) #Vu;R5GZ}  
  记者:"那么你现在还能呼吸不呢?"(毛了! 不能呼吸了你在和鬼大爷说话呀?) wJD'q\n  
  男子:"还能微弱呼吸, . 你快点喊人来救我嘛.." /EG'I{oC  
  -------------------------- R$+p4 @?S  
  四川卫视 j ijwHL  
  人家都说了只有一个妈妈了 不知道情况 .xuzu#-  
  她还一直问为什么往回走 去干什么 知不知道有危险 是不是担心妈妈 妈妈多大年纪 人家都哭得说不出话来了 IxS%V31  
  -------------------------- ;-XfbqZ\  
  四川电视台SCTV-4记者 -fl6M-CYX  
  为了抢新闻,简直是不择手段了:打搅伤员的救治,打搅抢险的进行,哪他们都要插上一杠子,又帮不上忙,还老坐直升机,占用有限的空间。我非常讨厌她们 QF\nf_X  
  -------------------------- RG""/x ;  
  四川台女记 鄂文松 M @{#yEP  
  抓住一位穿黑衣服的灾民一个劲儿的问人家,家里几口人?谁不在了? 人家明明已经泣不成声,不愿接受访问,她还执著的追着人家问,追出老远去! U`i5B;k}-  
  -------------------------- ^]nLE]M  
  四川台男记 汤军凯 o+A1-&qhN  
  消防员扛着一气罐气喘吁吁跑,一张脸卡白,他追问“你扛的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搬到哪里去”。。。 M% \ T5  
  人家都累得没力气说话了,你就不能帮忙抬一下吗! $u!(F]^  
  -------------------------- {r&mNbz  
  有个记者问挖掘者 你现在挖出一个人来了 是什么感受 K$,Zg  
  结果那个人悲恸地说 还是不要讲了 因为,因为……(已经遇难) d&FXndC4F  
  记者到处问“你是什么感受” 是不是太无聊了 SsZC g#i  
  能救出活的当然是高兴狂喜 救出来却没能活的肯定是难受得要死!! %} `` :  
  -------------------------- O k` }\NZL  
  重庆电视台女主持 =0ZRG p  
  问两个小姐妹感受,人家就说希望能见到爸爸妈妈,那***女人居然问“如果你爸爸妈妈已经不在了你怎么想。。” !O_G%+>5W  
  -------------------------- >w S'z]T9  
  一个女记者 _,J+b R+b  
  正对着摄像头播报,一个幸存者被救出来了抬着担架走过,她就过去揭开盖在人伤员脸上的布看是什么人。 X8)k'h  
  伤员在地下被埋那么久根本不能见光,她为了播报就不惜把人家眼睛弄坏。真是垃圾。 [dJ!JT/X{  
  -------------------------- ,2FK$: M\  
  成都台记者 e*:K79 y  
  一个都江堰聚源中学的家长收到保险公司3w死亡赔款,一***记者去问别人收到赔款心情如何,高兴不? T fLqxioqZ  
  另外一个老太平房倒塌,收到保险公司500元赔款,那个***记者又去问别人这笔钱作用大不大。 N>I6f  
  -------------------------- 5u$.!l8Nl  
  被埋了几十上百小时,伤员已经很虚弱了,无良的记者们还要追着左问右问,难道是想耗尽伤员们最后一丝能量? Df6i*Ko|  
  要镜头画面效果,不顾人性道德的记者们,请离幸存者远点! u BEw YQB  
  请不要再问幸存者的感受如何这样加深心灵痛苦的问题了!!! 't<iB&wgF  
   T@W:@,34  
  许多记者的综合素养的确不咋地。虽然我相信他们并无主观恶意。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5-25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24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8-05-23 20:34发表的  : ltl(S Ii  
我感觉凡是也该两面看 @rW%*?$7  
尽管可能个别人因此受到伤害,但记者煽情的记录却能掀起全国人民的热情,加大赈灾力度的投入,使更多的生命得到救治。 {uO2m*JrI  
如果从这方面看也不见得完全不好
jDM^e4U.l  
怎么说呢,刚震那回,网上到处说怎么媒体不敬业,没照片没视频的 ~%:23mIk  
然后有了吧,又说影响救援。。。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4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8-05-24 16:29发表的  : c]SXcA;Pmv  
cR'l\iv+  
"DN0|%`M/  
都把老子震到外国去了~~
O52B  
b/[$bZD5o  
不过这次我一个网友没了,北川的,真的满可怜的 .rPg   
我们离的远也没办法,只能尽力捐点了 $ jkzm8{W  
我捐了5回穷的口袋只剩300了。。。 'hGUsi  
红十字1000 ] /"!J6(e  
小区1500 `uwSxt  
单位500 +xL' LC x  
网站100  l( WF  
那个朋友家属500 s7(1|}jh  
父母不肯捐款,买了2床被子发过去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4
引用
引用第11楼62306230于2008-05-24 16:17发表的  : r:y *l4  
俄罗斯不满?据说有的 yE-&TW_q:>  
听说有个老大爷被俄罗斯队救出来了,第一句话就是,K,这次地震真厉害,都把劳资震到外国去了
,:QG%Et  
GdR>S('  
都把老子震到外国去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4
 
旅游增加知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