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084阅读
  • 15回复

高速路上车发抖是咋回事?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前几天去连云港车开到110-130迈时发抖,以前也抖,现在抖的厉害,140-160迈时和以前一样的声音,请高人指点!
旅游增加知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7
新修建通车的济南-青岛南线是双向6车道,跑起来视野很开阔!
旅游增加知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6
引用
引用第13楼acceptact于2008-06-06 13:37发表的  : Qtq fG{  
e^Ky<*Y  
0{PzUIM,W  
沈大高速就是爽,双向8车道,还没车! gxMfu?zk"  
偶的菱帅是140左右抖动最厉害,高于140以后恢复稳定,估计是车身刚好在那个频率会产生共振。
z]bwnJfd  
eV cANP  
沈大高速是战备战斗机跑道,  刚修成的时候八几年我就跑过了,  不过那时候还不是自己开车. }V|{lvt.  
菱帅车在4000转 或时速140 (也就是5档4000转)  是共振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6
引用
引用第3楼蓝瑟小亮于2008-05-21 21:26发表的  : fMg3  
我个人感觉是你开的速度慢了!如果你把车提速到180+的话!在滑到130左右!这样的话应该就不感觉抖了!我是手豪的蓝瑟!上沈大高速180-200!很稳!!
mn5mdrv3WZ  
u<}PcI.  
沈大高速就是爽,双向8车道,还没车! @A-*XJNS":  
偶的菱帅是140左右抖动最厉害,高于140以后恢复稳定,估计是车身刚好在那个频率会产生共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6
前几天去4s店了,只平衡了前面2个轮胎,昨天跑高速没问题了,感觉很舒服!谢谢几位朋友的指点!
旅游增加知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2
引用
引用第10楼景宜电子于2008-05-22 08:35发表的  : -$8M#n,  
我是在调换过轮胎后发生了这种现象,跟楼主说的完全一样,后来做动平衡,问题消失。顺便说一名,动平衡是免费的,假如你一直在这家修理厂保养的话。
pH'1be{K  
我也是在4月底做保养时调换了轮胎,上高速才感觉到颤抖厉害。谢谢你给我提供的线索!
旅游增加知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2
我是在调换过轮胎后发生了这种现象,跟楼主说的完全一样,后来做动平衡,问题消失。顺便说一名,动平衡是免费的,假如你一直在这家修理厂保养的话。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2
引用
引用第8楼zwhorse于2008-05-22 00:16发表的  : <^+x}KV I  
4S做这个又贵又慢!
 L- '{   
先去4s看看!
旅游增加知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