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023阅读
  • 40回复

装包围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21
只是加了包围,其他的东西都没改!!!!!!!!!!!!!! V Bg\)r[  
一步一步慢慢加,嘿嘿!!!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1
哥们 dOX"7kZ  
绝对是肺腑之言 W#&BU-|2  
花同样的钱 `{%ImXQF  
一定要先改性能 {4{X`$  
而先改悬挂是最超值的 :28[k~.bo  
无论从性能还是从视觉外观 </pt($  
YJ+l \Wb}  
U8{^-#(Uz  
不然 XqGa]/;}  
1高高悬挂像越野,没效果 cfPp>EK  
2大包围看上去很张扬,容易被挑衅 QRx9;!~b}  
3一些动作原车作很狼狈,换了悬挂绝对不一样了 (:^YfG~e  
0>"y)T3   
下一步一定要换悬挂 G *<g%"  
那样别人看了也知道你也很有品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1
谢谢楼上的建议,我的下一步也准备换悬挂和轮毂轮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1
  顶一下了,期待完成图!
做人要低调!!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1
准备1万块,就可以换避震和轮圈胎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1
9楼说得很中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