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要注意的,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M? [lpH3
我倒是有次 !~ -^s
边上一崭新的斯巴克,卡着我驾驶位的门停着,加上我再肥点,从副驾钻进去那叫费劲 }ZVNDvGH
上了车,我就把驾驶室门一开,对着那破车门撞了一下,就听"哐"一声,那斯巴克的门瘪了一块 3g-}k
反正我也一破车,无所谓了,不过后来观察,我的破车门还真没什么损伤 QtN 0|q{af
=A!I-@]q<
新车你就去心疼吧,停车自己不注意,也是容易招致车辆受损的原因 G 8NSBaZe
j;+nnpg
我家那的地下车库,一很新的中华车,占着人家买下的停车位几天都没走,今天早上看,玻璃被刷了油漆 -7pZRnv
全车没一处没被划 _C*}14
"3
看着就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