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71阅读
  • 24回复

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21
中网后面水箱散热片很软,不要直接用高压水枪喷,喷了之后你会发现散热片都变形了,反而影响散热,最好用温柔的水流冲洗下就可以。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21
今天小第去保养了!自己带的机油和机滤!工时费收了我85元!真贵.但也没办法,逼近是保修期里的车,对了这次我带过去的机滤是湖南,新乡产的请问大家知不知到这个牌子的机滤,听4S点的小工说比他们的机滤质量好多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0
 
引用
引用楼主cbrr于2008-05-18 17:09发表的 保养! : |#G.2hMFr  
我自己买的三滤和机油,请问到4S店去保养的工时费要多少?好用空滤正厂的要买多少钱,我现在买的是负厂的会对发动机有害吗?
p,#t[K  
84(NylZ  
看看4S店保养价格表..............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0
去4S......宰你没商量!!!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0
新手的话还是到4S店去吧,让他们“宰”。 /@9-!cL  
相对来说还是有好处的,乱搞问题就大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0
我在大连这边换机油是95一共吧!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0
就是洗车时问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19
引用
引用第9楼okboy4426于2008-05-19 12:16发表的  : 5qiI.)  
支持楼上 o\60 n  
我的车下个月就两年了,我也不知该不该再进4S。 s ^3[W0hL  
昨天洗车时,接车员问我要不要洗一下中网后面的散热器。直接一句“不用钱就洗”。觉得美容店都是能黑就黑。现在再问一下大家,有必要洗吗?
E\iJP^n  
-)6;0  
洗车店免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