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67阅读
  • 19回复

东南蓝瑟/戈蓝即将改款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16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8-05-16 23:10发表的  : Dn9AOi!  
。。。。。。 "VfV;)]|w  
蓝瑟10代不来也不会有太大机会
KW[Jft  
呵呵,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1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18
不错,但厂家为啥就是不改大灯总程呢?LS大灯不亮多危险,把灯改好用好看点能增加不少卖点。真搞不懂。 gR\z#Sg  
我改了双头天使眼,四个仙气灯,但由于不太聚光,效果依然不太理想。要是出厂时能有好配置,比如说也弄个凸镜,咱不就不用多花那么多冤枉钱了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18
引用
引用第11楼悠悠子于2008-05-18 02:13发表的  : G5#}Ed4  
不错,但厂家为啥就是不改大灯总程呢?LS大灯不亮多危险,把灯改好用好看点能增加不少卖点。真搞不懂。 /cC6qhkp%  
我改了双头天使眼,四个仙气灯,但由于不太聚光,效果依然不太理想。要是出厂时能有好配置,比如说也弄个凸镜,咱不就不用多花那么多冤枉钱了吗。
RC{Z)M{~  
支持! Y3$PQwn .P  
(菱帅,蓝瑟)出个原场凸镜总成也行啊,咱自己买完安装也行!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19
引用
引用第4楼tooeasy于2008-05-16 17:16发表的  : ;=#qHo9k1%  
引进最新的LANCER X ....
:ECw \_"0$  
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