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UID:26938
UID:3771
引用 引用第10楼mususu于2008-05-15 14:46发表的 : vOgC>_x7 如REAKEN所说,绝对正确。 <:|3rfm# y }08~L?2 不过,从HK去MC,也算是1次出关,会有记录。现有的普通通行证限制2次往返,也就是你从MC回到HK后就再无机会进出了,只能返乡。
UID:27338
UID:23008
引用 引用第12楼鸿仔于2008-05-16 00:46发表的 : l>P~M50D?{ 香港可以直接去澳门,不知道澳门能否直接去香港!
UID:7283
引用 引用第5楼螺丝钉于2008-05-15 00:32发表的 : W2s6!_AN WJJ说的对 6cDe_v|, 以前的版本HK就可以通过澳门过关 /3{jeU.k 现在不行..需要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