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22阅读
  • 40回复

硕论答辩通过,换个排档头小小奖励一下自己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5-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5-12
安装极其方便 -)oUb=Lk{  
设计得非常合理 o= ($'(1  
里面直接配几个针对不同尺寸的内衬 %r(WS_%K|  
可以说就是原装位 Tl2t\z+ps  
做工不用说了 Om0 $6O  
谁用水知道 Yao}Xo9}  
和杂牌没法比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5-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5-12
安装以后你会觉得挡位的手感觉对不同了 $XcH.z  
,gpEXU p \  
尤其是喜欢MT的朋友 t@R n#(~"  
 /s^42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这么一个小东西 OqRRf   
将近400 o(DG 3qk  
后来想想 `YwJ.E  
排当是开车时候触摸频率比较高的部件 j[R.UB3J  
为什么不用好的呢? djnES,^%9  
ZCZ@ZN  
我的车10万 0,m]W)  
但是我的排档是30万的车都没有的 >w7KOVbN3  
哈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5-12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是否要购买RAZO的排挡头——毕竟就这么一个小东西就将近400。 !T{+s T  
毕竟改装的出发点大体来说无非两种,要么为了性能,要么为了外观。而单纯的换一个挡头,从性能上说对车没有任何提升,从外观上说别人也基本看不到——几百块换它为了什么呢? U#jz5<r  
R}nvSerVb  
也许是为了舒适——毕竟开车时候手触摸频率最高的部件除了方向盘就是排挡头了。 e^y9Kmd  
也许是为了心情——谁让我看原厂的那球子不顺眼呢?谁让我喜欢RAZO的质感和造型呢? nK>CPqB^(  
难道这两点,还不够么? 1oQw)X  
操控着MT的年代,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手更舒服一点,心情更好一点呢? q$:1Xkl  
当驾驶成为一种爱好,当换挡成为一种乐趣,你似乎没法说服自己不去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挡头。 Hjm> I'9  
所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5-19
恭喜答辩通过!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5-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5-19
比较懒,所以不换排挡头 *"%TAe7?~+  
不过换了方向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