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31阅读
  • 40回复

硕论答辩通过,换个排档头小小奖励一下自己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5-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5-12
安装极其方便 J 7/)XS  
设计得非常合理 P&g.%8b~84  
里面直接配几个针对不同尺寸的内衬 mh$Nwr/W:  
可以说就是原装位 lFZ}.  
做工不用说了 ]+)cXJ}6#  
谁用水知道 D,( "3zx  
和杂牌没法比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5-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5-12
安装以后你会觉得挡位的手感觉对不同了 aU]A#g   
@O}%sjC1  
尤其是喜欢MT的朋友 (W3~r  
A4.Q \0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这么一个小东西 OosxuAC(  
将近400 !Mp.jE  
后来想想 -@{5 u d  
排当是开车时候触摸频率比较高的部件 rf_(pp)  
为什么不用好的呢? pEf1[ zq  
tQ=P.14>:  
我的车10万 )Y.H*ca  
但是我的排档是30万的车都没有的 o9I=zAGjy  
哈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5-12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是否要购买RAZO的排挡头——毕竟就这么一个小东西就将近400。 -:|t^RM;FT  
毕竟改装的出发点大体来说无非两种,要么为了性能,要么为了外观。而单纯的换一个挡头,从性能上说对车没有任何提升,从外观上说别人也基本看不到——几百块换它为了什么呢? d_)VeuE2  
[ w?v !8l  
也许是为了舒适——毕竟开车时候手触摸频率最高的部件除了方向盘就是排挡头了。 L%31>)8  
也许是为了心情——谁让我看原厂的那球子不顺眼呢?谁让我喜欢RAZO的质感和造型呢? &e;GoJ  
难道这两点,还不够么? uTRFeO>  
操控着MT的年代,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手更舒服一点,心情更好一点呢? W ,|JocDq  
当驾驶成为一种爱好,当换挡成为一种乐趣,你似乎没法说服自己不去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挡头。 x|U[|i,;  
所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5-19
恭喜答辩通过!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5-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5-19
比较懒,所以不换排挡头 NHzVA*f  
不过换了方向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