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82阅读
  • 20回复

有没有换冷光仪表盘的介绍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13
http://tw.youtube.com/watch?v=cK9Tb-4qAYI  1~l I8  
我的就是这个,只拍到了转速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15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熊仔于2008-05-13 21:46发表的  : gb-{2p>}  
http://tw.youtube.com/watch?v=cK9Tb-4qAYI $Tl<V/  
我的就是这个,只拍到了转速表
yqcM(,0]  
6$ e]i|e  
Cd~LsdKE5  
不错啦!怎么搞的?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5-29
引用
引用第17楼法官于2008-05-15 21:39发表的  : KUl Zk^a  
Y{x[N}h  
#R"9)vHp  
QrrZF.  
不错啦!怎么搞的?
Px^<2Q%Fs  
这种冷光仪表盘很多改装店都有
坐骑5HB小黑马2.3L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5-29
换白色吧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5-29
我还是喜欢原车的因为和EVO一样~~~
努力挣钱更换EV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