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93阅读
  • 20回复

有没有换冷光仪表盘的介绍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最近想将车的仪表盘换一下!没见到效果图!大家有没有!另哪可购买到!我是湖北的!车是菱帅04年的!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5-29
我还是喜欢原车的因为和EVO一样~~~
努力挣钱更换EVO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5-29
换白色吧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5-29
引用
引用第17楼法官于2008-05-15 21:39发表的  : V6a``i]  
u=l1s1>  
jx`QB')kX  
QL7>;t;  
不错啦!怎么搞的?
HL{$ ^l#v  
这种冷光仪表盘很多改装店都有
坐骑5HB小黑马2.3L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15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熊仔于2008-05-13 21:46发表的  : %zljH"F  
http://tw.youtube.com/watch?v=cK9Tb-4qAYI 2Ow<`[7  
我的就是这个,只拍到了转速表
.mt^m   
<9N4"d !A  
m3"c (L`B  
不错啦!怎么搞的?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13
http://tw.youtube.com/watch?v=cK9Tb-4qAYI 2T {-J!k  
我的就是这个,只拍到了转速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13
引用
引用第14楼tooeasy于2008-05-12 23:25发表的  : edx'p`%d5  
zX`RN )C  
什么是高档眼~~~~~~~~~~~~
^^uD33@_  
tb3fz")UC  
8-YrmP2k  
哈哈...养眼嘛!
车有路,路有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12
引用
引用第12楼法官于2008-05-11 23:04发表的  : (^sh  
hi!L\yi  
e8$l0gzaD  
改了可以成高档眼!
Lj}>Xy(7<  
什么是高档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