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48阅读
  • 19回复

我该清洗喷油头了。是用免拆卸清洗好?还是拆卸清洗的干净?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4s店免拆卸清洗费是186,修理厂普通拆卸清洗80-100元。而且修理厂说4s店免拆卸那种清洗的不干净。我该怎么办? /8 /2#`3R  
另外咨询一下多少公里清一次啊? G5~ Jp#uA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07
使用自己的方法,把車在高速路大腳踩油門,低檔高轉數,只需15-20分鐘油門立刻就變得靈活,我都是每隔半年一次,不用清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07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07
那要几挡? jC_'6sc`  
多少转??? =3c?W&:  
说一下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07
为什么说“该清洗喷油头了”??? ps{4_V-3u  
这东西并不需要定期清洗,完全没有必要。经常洗还容易损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7
不会吧?我以为要一万公里清洗一次呢。那节气门呢?多少公里清洗一次呢?火花塞多长时间换呢?人家说长期不换会很费油,是不是呢?请教高手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7
我三年了 <J QvuC  
从来没清洗过 #yk m  
现在车况依然良好 L= fz:H  
也不是没事就上4000以上 +tNu8M@xFo  
:Uf\r `a9  
只不过驾驶习惯好 lz1l1.f8  
永远保持让车匀速也在2000以上 @JS O=8  
只要急加速就降档 ]?p&sI4  
决不让发动机硬喷油 445}Yw5;9  
y-qbK0=X4  
偶尔4000甚至5000玩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7
引用
引用第5楼悠悠子于2008-05-07 21:08发表的  : 6<H[1PI`,G  
不会吧?我以为要一万公里清洗一次呢。那节气门呢?多少公里清洗一次呢?火花塞多长时间换呢?人家说长期不换会很费油,是不是呢?请教高手
k=Ef)'  
]T^m>v)X  
等到有问题再洗也来得及. 火花塞2万公里更换, 见说明书. o;Zoj}  
定期保养,  该换的要换,  不需要洗的别浪费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