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68阅读
  • 18回复

换新机油感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
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8-05-06 11:45发表的  : +]uy  
.]r[0U  
真的 1500KM 要换油??
3D<P [.bS  
QZh8l-!#5  
不一定 nHZ 4):`  
因为全合成机油的清洁力比较强,会把以前残留的物质洗下来. 如果你以前用的是菱钻或银润半合成油的话,那无所谓,因为半合成油残留的东东应该不多,如果是全矿物油的话还是提前换吧 c!kbHZ<Z  
另外,由于全合成油的渗透力比较强,如果是10WKM以内的发动机换的话米问题,如果是10WKM以上的话,换了以后要随时注意有没有机油渗漏的情况发生. Qz<v. _  
m4 4aK qw)  
PS. 我换了觉得没有什么提高呀,以前是用银润的. D, 3x:nK  
另外,换了全合成油是可以适当延长机油更换期限的,前提是机滤能用的够长时间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07
胜利者,“10WKM以内的发动机”是啥意思啊? H Tf7r-  
jVi''#F?f  
引用
引用第8楼victor_007于2008-05-06 19:23发表的  : Kdik7jL/J  
_2}i8q:  
{xr4CDP  
不一定 9_5Fl,u z  
因为全合成机油的清洁力比较强,会把以前残留的物质洗下来. 如果你以前用的是菱钻或银润半合成油的话,那无所谓,因为半合成油残留的东东应该不多,如果是全矿物油的话还是提前换吧 \iSa xwU_  
另外,由于全合成油的渗透力比较强,如果是10WKM以内的发动机换的话米问题,如果是10WKM以上的话,换了以后要随时注意有没有机油渗漏的情况发生. R`!x<J  
.......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07
引用
引用第9楼tootoo0001于2008-05-07 09:08发表的  : !5 8j xh  
胜利者,“10WKM以内的发动机”是啥意思啊? o1I8l7  
T.m*LM  
^Yu<fFn  
iIZDtZFF  
车没开到10万公里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07
引用
引用第2楼蓝帅于2008-05-06 10:09发表的  : QBwgI>zfS"  
菱钻 好象没有SM的 标号吧 W4V !7_  
而且,好象是半合成胡老大。 h}@)oSX }  
-'wFaW0%I  
另外 应该是3桶用4次。
Xj+oV  
是黑色桶全合成的。我两桶一直加三次,加到油尺上下线的上半部分。难道我的和别人不一样?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07
是两桶3次的,两桶8升,每次2.6升,正合适。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07
就是以前一直用矿物油,现在首次换全合成油,要提前到1500公里就换次油,以后就没这个关系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07
不错,有兴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