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771
引用 引用第36楼卡钳于2008-05-06 07:24发表的 : ! >(7+B3E* mususu,像你这么傻逼的人我也是第一次见. 2=,lcWr 看你这么逼,一辈子也赶不上我6年. 7zXvnxYE 说我小孩,对我是小孩,小孩我开菱帅,您老多大岁数了?还开菱帅和这破车这较劲呢? W,V:R 你要不这么逼,估计早能开EVO了,哈哈哈.
UID:23008
UID:9291
引用 引用第36楼卡钳于2008-05-06 07:24发表的 : KMU4n-s"o mususu,像你这么傻逼的人我也是第一次见. lz"OC<D}( 看你这么逼,一辈子也赶不上我6年. nx8a$vI-TY 说我小孩,对我是小孩,小孩我开菱帅,您老多大岁数了?还开菱帅和这破车这较劲呢? f2^r[kPX" 你要不这么逼,估计早能开EVO了,哈哈哈.
UID:27222
UID:214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46楼卡钳于2008-05-07 11:53发表的 : aEqI51I 中华轮毂孔距是4*108的 V&+$Vq L,A-G"z0Z 谢谢HXF aLk2#1$g %3+hz$E 告诉我
引用 引用第47楼卡钳于2008-05-07 12:56发表的 : @:}z\qBM 菱帅整理设计还是以经济耐用为主的, 这次从科JS那里买了后加大盘把原车的换下后才发现, 原厂的盘真TD的好啊, 这硬度绝对是一流的, 敲出来的声硬也如天籁..... 这才明白为啥4W公里开下来, 几乎看不出磨损的痕迹.这可惜这个盘的确是小了点 7{6wNc Q?~l=}2 超级同意ANOY说的,这也才有了我想用中华或桑塔纳的刹车改装的想法,因为毕竟目前在中国还是原厂产的东西质量最好最有保证。 -50|r;a 其实这也不是空穴来风。原来玩北京吉普的时候,就有大虾把切诺基的前盘杀改到2020上,还有切诺基的变速器,更狠的还有改三菱帕杰罗的前后桥,关刀的。 \5Hfe;ny-~ 后来玩高尔,很多朋友是把老款普桑德机器的凸轮轴,活塞,改到高尔上,从而把高尔从1.6提高到1.8的动力,再有就是改的帕萨特B4 的2.0机器。用的也都是原厂件。 0 ~VniF^ .......
UID:2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