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68阅读
  • 8回复

爆笑与不懂时尚的老公相处的趣事 收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TGI`}#  
J%8hf%! ud  
系列1 ~uEI}z  
A7TV-eWG  
.< -~k@ P  
n$ZxN"q <  
  某天各位YUYU团购的雪花膏到手了~几十罐 u1/q8'RW  
 Rlx  
  当天傍晚准备把这堆东西弄回家,太重,未遂~~ jQ5FvuNOy  
E1Rz<&L  
  只好把GG叫来当骆驼。挺听话,屁颠屁颠地从球场跑来。 @wW)# !Mou  
o@:u:n+.  
  GG(接过来往包里塞):什么东西这么重? <N\#6m  
( {p @Ay  
  ME:雪花膏 fO$~jxR.  
SZ"^>}zl=  
  GG(立马开始翻包):........好吃吗?(严重怀疑他听成了雪糕) Oz_| pu  
Ok2>%e  
  ME:猪啊你.......护肤品啦! 7lz"^  
u2xb^vu  
  GG(沉默3秒):.........那是用来喝的吗?(还不死心=_=!) =K2mR}n\;  
T=QV =21qn  
  (暴打一顿,终于觉悟) 0-W{(xy@4  
!be6}  
  GG:.........现在流行用这个吗?真那么好用? ^vjN$JB  
oO4 Wwi  
  ME:老牌子的东西至少比较值得信赖吧。 _ G!lQ)1  
a<%WFix  
  GG:用了会变白吗?那也给我用用吧,不然你老说没路灯就看不到我。 \*H/YByTb  
ujZki.x  
  ME:.........你没救了,还是每天用手电照照比较快。 t@1e9uR  
$EbxV"b+  
  GG:.........你,你嫌弃我~~(做掩 ics  
  面泪奔状) 6)P~3 C'  
:7IL|bA<  
  (再次暴打,终于老实) AynWs5|z=  
b]~X U  
WW@/q`h  
b0x9}  
  系列2 &pK1S>t  
gx4`pH;B\  
  某次同他一男同事一起吃饭,他同事说自己脸油,想买洗脸的东西 8 ]dhNA5  
5(%+8<2  
  (天下大乱) I(s\ Q [  
uz&CUvos  
  GG(明明就是门外汉还装):油性皮肤嘛!(估计从我这里现学现用,骚包) p;"pTGoW i  
1 [[` ^v  
  同事(以为他很懂,还点头):是啊,容易出油。 iJZqAfG{m?  
W7WHH \L/O  
  GG:恩........汰渍洗衣粉,便宜量又足........ G':mc{{  
jJQ6]ucwa  
  (送你个毛栗子) RgHPYf{  
SpdQ<]  
  同事:你女朋友应该有给你买过吧? Dkay k  
H{VVxj  
  GG(突然很骄傲的样子):有啊有啊!是名牌! 8~YhT]R=  
KhIg  
  同事:什么? 8C7$8x] mM  
k%YvJXL  
  GG:“高尔夫”。 .xo#rt9_"=  
Kq& b1x  
  (我一口茶直接喷出去) E>>@X^ =  
=E$Hq4I  
  (赶紧抹ma桌子) 6j uNn}  
R;D|To!  
  这懒人估计根本就没有用!(是“高夫”啊,天!) wP-BaB$_  
nG B jxhl  
  同事(完全没有丝毫的怀疑):跟车子的牌子一样啊! -%I 0Q  
?|}%A9   
  GG(也是一本正经):是啊,现在的化妆品牌子都很怪,听我女朋友她们说还用什么 P%%[_6<%M  
  “欠扁”的...... Xj;\ROBH-  
LEM^8G]O  
  (倩碧啊!上帝!) pN]$|#%q(  
Z T5p  
  (你才欠扁!打得我手好痛) Aj2 2t   
c= -2c&=&  
X>  *o\   
L qHeLN  
  系列3 D4"](RXH  
jH*+\:UP-  
  某天去逛商场,刚进一楼,正门一进去就是ZA化妆品柜 %qzpt{'?<  
c;w~-7Q*|  
  (丢人开始) GLb}_-|   
Ep}KIBBO  
  这只开口,声音响亮:哎~~好奇怪,化妆品还有叫“喳”的呀! O0"i>}g4  
rsf A.o  
  (周围的柜台小姐全部笑趴) !23W=N}82  
5v~Y>  
  (欲哭无泪,直接拖走) pP?J(0Q~  
@D"#B@j  
8t}=?:B+{  
yc]ni.Hz  
  系列4 tO[+O=d  
D<++6HN&#  
  某晚在家看报,突然接到GG电话 o4~ft!>  
4`8.\  
  (莫名其妙) bLV@Ts  
:T{or-  
  GG:你上次给我买的肥皂是什么牌子的? 6op\g].P  
RsOK5XnQn  
  ME:........洗澡用的吗?(年代久远有点忘,因为每次都是买整排的促销装给他) A!Yqj~  
_0f[.vN  
  GG:恩,我在超市,肥皂用完了。 5;Z~+$1  
Fi`:G}   
  ME:你天天用自己不记得吗? `Qhh{  
W{h7+X]Y  
  GG:我说啦,超市说没有这种。 E*l"uV  
r:cUAe7#  
  ME:........不可能吧........什么牌? K0\WN"ua;  
SXEiyy[7v  
  GG:“靠”(KAO) m C Ge*V}  
hgK=fHJ k  
  ME:........怎么说粗话啊你! +b+sQ<w?.  
 iC]lO  
  GG(很委屈地):没有啊!我说的是你买的牌子啊! rzDJH:W{2  
C4]%pi  
  ME:........哪有这种牌子!(火大!我有买过这种粗俗的肥皂给他吗?!!) A@(h!Cq  
DA`sm  
  (三秒顿悟) BWdc^  
wI@I(r~ g  
  ME:“花王”!是“花王”啊!表自作聪明给我拼起来念!!! rw[{@|)'z  
dP7Vs a+  
  GG:哦! <o!&Kk9  
wK'!xH^  
  (我不活了) ^+%tlX_+.  
l{6` k<J(  
~mK-8U4>K,  
>v1 y0zx  
tE]5@b,R  
  系列5 S<eZd./p6  
b/sOfQ  
cQT1Xi  
h?0F-6z  
  某天去吃芒果冰,好大碗~ - <J q  
8rF aW  
  GG那盘已经被瞬间鲸吞了。偶实在吃不完。 }6).|^]\'  
[s~JceUyX  
  GG还在帮我刮碗底(他是垃圾桶,所有吃不完的通通倒给他就对了) ^IBGYl5n  
Q!yb16J  
  我从包包里掏出曼秀雷敦的润唇膏,涂涂。 e 8,{|a  
zG# wu   
  GG(突然有点惊讶地看着我):这个......也可以涂嘴巴? .n`( X#,*l  
;L~p|sF  
  ME:当然啊!(怎么今天他会主动关心?化妆品?) D`pQ7  
NvJV</l6 A  
  GG:.........不是一般用来涂蚊子咬的包的吗? j*400  
gL3iw!7  
  ME:这是润唇膏啊!润唇膏!呆子! ~ #PLAP3-  
CMW,slC_3  
  GG:............(沉默) }TB(7bbd;  
k@dN$O%p  
  (我有不妙的预感) LR(-<"  
n>>Qn&ym  
  ME:............表发呆!有话赶快说啊! ,Wbwg  
h:Gu`+D>W  
  GG:你上次不是给我一个,说是涂蚊子咬的吗? ?']5dD  
8>,jpAN}r  
  ME:那是大罐的啊!是薄荷膏!一个牌子的! &wD;SMr<  
h4q|lA6!k8  
  GG:............我昨天用了你的......... G :~k.1y[  
n4}B r;%  
  ME(我比划了下手上的润唇膏):这个?涂嘴巴了?  (那也还能接受啦!) eeyHy"@  
~`aa5;Ab_  
  GG:............不是  R}O_[  
kqFP)!37  
  ME:............那是哪里? ?l9XAW t\  
'Gj3:-xqL  
  GG:............脚 b3=rG(0f  
Y]'Z7<U}*E  
  (晴天霹雳) ^aItoJq  
J,'M4O\S  
  ME(抓狂ING):那你怎么不早说!!我涂嘴巴的东西你居然拿去涂脚! (我嘴巴会 luh$2 \5B  
  不会烂掉?T_T!!) ?1~`*LE  
94'&b=5+  
  GG(很无辜地):被蚊子叮了!因为跟你给我的那个很象嘛 "Wct({n  
S\CCrje  
  ME(丧失理智):哪里象了?!!! 5?f ^Rz  
D(~U6SR  
  GG:..........颜色都一样,一个大一个小而已....... T 6'^EZZY  
ez7A4>/  
  ME:(濒临崩溃):马桶刷和牙刷也一个大一个小,你怎么不搞混啊!!! }H53~@WP>  
&0d# Y]D4`  
  (眼角瞟到隔壁桌的一对GG和MM趴在桌子上偷笑) Y/F6\oh  
PI {bmZ  
  ME:还吃!走!表再给我刮碗底了! `bq<$e  
38B2|x  
  GG:.........................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4-22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21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21
GG就是活宝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20
我爱你!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4-20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4-1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4-1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