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67阅读
  • 19回复

我也凑个热闹给法国大使馆发了个mail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4-15

不谈政治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lastedittime]1208244697[/lastedittime]编辑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4-15

老胡此言差矣。

目前的闹剧只是西方列强反华势力的最后疯狂。

无论西藏问题、台湾问题、甚至达尔富尔问题,都只是西方反华势力借以遏制中国的借口。

西方的拙劣表演,正在教育中国的新一代,彻底揭开西方所谓民主自由公正的假面具。西方正在失去中国的新一代,重演西化已经变为不可能。

西方忘记了以前的教训,忘记了在困难面前中华民族会更加团结一致的决心和精神。

闹得越猖獗,越说明他们已经意识到如果不借这次机会好好表现一把,以后将再也没有机会。

胜利一定属于伟大的中国人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4-15

不谈政治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lastedittime]1208244713[/lastedittime]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4-15

屏蔽无处不在,HK是讲言论自由的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只替ZF感到悲哀

古人有训: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我自己编辑过回复了

我只发表一个观点:北京奥运,关我P事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lastedittime]1208239423[/lastedittime]编辑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4-15

~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lastedittime]1208246636[/lastedittime]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5

算了吧,北京奥运办好办不好,关我P事

没兴趣折腾政治奥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