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开了多长时间,看见在一个湖边的河岔子里停着一台切诺基,浑身贴着各种车贴,两个男的在路边拦车,肯定是出问题了,我停下来,才知道原来是内地自驾游的,一起四个人,还有两个女的,走到这里女的要到水边照相就把车开进去了,太阳一高,冰化了,车子在泥里打滑出不来,折腾了一个小时车子还打不着火,也找不出毛病。(就是这次我才知道切诺基里有一种屁股是4个兜和2.5个兜的区别)还有那么多型号区别。 #c(BBTuX
A\v]ZN4
车子成30度,前轮在上,后轮在下,两个轮胎都下陷了一半,一打火车就吭哧一点,有点象我们的车没有电的感觉,有时候一点反映也没有,可能是电瓶亏电启动开关有点问题,不管怎么说,先把车弄上路。 mW1T4rR'
6*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