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就是比两驱防滑----深夜遛狗感悟 .] S{T
[@Db7]nG
昨晚在小区遛狗,由于温度低于冰点,很多地方都结冰了,遂缓步行走于冰面. Q~5!c#r
Unl6?_
一路走来,脚底屡屡打滑,还差点摔交.而反观狗狗却行走正常,飞奔,过弯,急停,看不出与平时有啥区别. /<(d.6T[}:
RVxlN*
后来一琢磨,敢情狗狗是四驱的,MD操控就是比偶的两驱的好啊!!!!!! axTvA(k9
l\=M'D
后来还看到搞笑的一幕,狗狗在冰面上便便,因其特有的姿势,导致在便便时是处于两驱的状态,它竟然在冰面上滑行了10cm,大家想象一下吧, *D: wwJ
33O@jbs@
一边便便,一边滑行,这场景多有趣啊.由此又得出了个结论,狗狗不属于全时四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