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7331
柜员机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q6`~F~| 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twbcuaCTW 柜员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PJwEA 柜员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d_ 7* >m$ 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_X?y,# 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WUA1g 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q<zO@x 广东老百姓多取ATM机17万--->判无期 bL#sn_(m
4亿和17万,贪和偷有什么不同
UID:11265
发回重审了,法律适用是有问题的
UID:8819
UID:12416
UID:27361
UID:11720
柜员机取出假钱--->也不是每次都出假的,将就吧。 Mx"tUoU6z 网上银行被盗--->,肯定用户负责啦,钱少了能找别人要吗? :X f3wP= 柜员机出现故障少给钱--->少给还总是给了嘛,我一朋友上周取钱扣帐了但一张还没出呢,知足吧! R{vPn8X6g 柜员机出现故障多给钱--->拿了迟早要还的嘛 lQ"i]};<D 银行多给了钱--->我咋遇不上呢! Umg81! 银行少给了钱--->谁让不点点清楚的呢? VWt'Kx" 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想判他20年,但说了不算嘛。 uW=NH;u 广东老百姓多取ATM机17万--->想判少点,但也说了不算嘛。
谁说了算就得听谁的。 ~e9INZe-j
UID:18027
UID: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