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6828
积碳胶结。发动机会越跑越没力的。
大侠,我该怎么办呀,2500换档?给新手指点下。
UID:214
才跑了5000公里而已。什么油门拉线质量这么差?
2000转换档, 还能指望有什么结果?
怕发动机高转,那就经常洗洗吧, 我也没别的招。
UID:1961
我以前在论坛上看到大家都说要2500换档,可觉得发动机声音比较响,4s说2000转就要换挡了,所以我一直都是2000转换档的,难道是这个问题?
UID: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