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2阅读
  • 18回复

关于节气门,高手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1-1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8-01-17 11:12:42的发言: %d9UWQ  

积碳胶结。发动机会越跑越没力的。

大侠,我该怎么办呀,2500换档?给新手指点下。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1-17
以下是引用靓车坊在2008-01-17 11:17:26的发言: pmyM&'#Id  
可能油门拉线有问题,索赔一根就好了。。。。。。。

才跑了5000公里而已。什么油门拉线质量这么差?

2000转换档, 还能指望有什么结果?

怕发动机高转,那就经常洗洗吧, 我也没别的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1-17
可能油门拉线有问题,索赔一根就好了。。。。。。。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1-17
那怎么办?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1-17
以下是引用ldh0421在2008-01-17 11:09:53的发言: i$Z#9M9  

我以前在论坛上看到大家都说要2500换档,可觉得发动机声音比较响,4s说2000转就要换挡了,所以我一直都是2000转换档的,难道是这个问题?

积碳胶结。发动机会越跑越没力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1-17

我以前在论坛上看到大家都说要2500换档,可觉得发动机声音比较响,4s说2000转就要换挡了,所以我一直都是2000转换档的,难道是这个问题?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1-17
去看看是否节气门有问题先,搞不好是漏水引起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1-17
可能积碳严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