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引用 引用第7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5发表的 : @jh\yj rW 1. A@5* Q 个人试用后认为 $-^ ;Jl 自动变速箱采用手动模式应该比自动模式耗油
UID:1286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XxLauJP K Z iaHLpk dzs(sM=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7~!F3WT{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UID:11265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chD*@76I H(Y 1%@ y[GqV_~?Y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Bq,MTzxD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UID:28746
UID:22543
引用 引用第6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1发表的 : hSc$Sa8 如果开车是一种乐趣 wh:O"&qk 还是手动方便
UID:9205
引用 引用第10楼victor_007于2008-08-08 13:36发表的 : "hyfo,r JU8}TX nDrRK 那是你在轻踩油门的情况下,一般电脑自动在2000转换挡 <$nPGz)} 我现在都是地板油,自动档也是在5200转换档的 5 H ._Q 不是这个自动变速箱有学习功能么,本来还不信的说....
UID:17327
引用 引用第13楼alexzhou于2008-08-09 13:19发表的 : b=5w>* B$g\;$G v Z9OJrF 你比我猛的多了 Ye3o}G9z 我在磨合期使劲踩,让电脑学会了2900左右才换档,就是有点麻烦,减速降档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