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引用 引用第7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5发表的 : 328gTP1 \AY*x=PF 个人试用后认为 M _e^KF 自动变速箱采用手动模式应该比自动模式耗油
UID:1286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tP0\; W | mp~d<& FD[o94`%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r>;(\_@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UID:11265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nW*D Z=&cBv4Fs +'VSD`BR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8h%oJ4da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UID:28746
UID:22543
引用 引用第6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1发表的 : Yb5U^OjyJ 如果开车是一种乐趣 1O Ft}>1 还是手动方便
UID:9205
引用 引用第10楼victor_007于2008-08-08 13:36发表的 : WMB%?30 nKx)R^]k ,Bk5 (e 那是你在轻踩油门的情况下,一般电脑自动在2000转换挡 QaWS%0go 我现在都是地板油,自动档也是在5200转换档的 &2tfj(ms 不是这个自动变速箱有学习功能么,本来还不信的说....
UID:17327
引用 引用第13楼alexzhou于2008-08-09 13:19发表的 : V)N9V|O' 1C .<@IZ gR ~XkU 你比我猛的多了 T-|z18|! 我在磨合期使劲踩,让电脑学会了2900左右才换档,就是有点麻烦,减速降档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