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83阅读
  • 16回复

老大请教:菱帅手自一体的采用手动模式省油吗?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7
引用
引用第7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5发表的  : 328gTP1  
\AY*x=PF  
个人试用后认为 M _e^KF  
自动变速箱采用手动模式应该比自动模式耗油
~{$5JIpCm  
_ipY;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VWT\wA L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tP0\; W  
| mp~d<&  
FD[o94`%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r >;(\_@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WJ;s*  
's\rQ-TV  
支持!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nW*D  
Z=&cBv4Fs  
+'VSD`BR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8h%oJ4da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d6"  
 .V   
那是你在轻踩油门的情况下,一般电脑自动在2000转换挡 H _0F:e  
我现在都是地板油,自动档也是在5200转换档的 .<Rw16O  
不是这个自动变速箱有学习功能么,本来还不信的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9
不会影响影响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9
引用
引用第6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1发表的  : Yb5U^OjyJ  
如果开车是一种乐趣 1O Ft}>1  
还是手动方便
@lzq`SzM  
y0 vo-Q  
支持!!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9
引用
引用第10楼victor_007于2008-08-08 13:36发表的  : WMB%?30  
nKx)R^]k  
,Bk5 ( e  
那是你在轻踩油门的情况下,一般电脑自动在2000转换挡 QaWS%0go  
我现在都是地板油,自动档也是在5200转换档的 &2 tfj(ms  
不是这个自动变速箱有学习功能么,本来还不信的说....
?UXF z'  
a'J0}j!  
你比我猛的多了 3jx%]S^z|  
我在磨合期使劲踩,让电脑学会了2900左右才换档,就是有点麻烦,减速降档比较...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9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11
引用
引用第13楼alexzhou于2008-08-09 13:19发表的  : V)N9V|O'  
1C.<@IZ  
gR ~XkU  
你比我猛的多了 T-|z18|!  
我在磨合期使劲踩,让电脑学会了2900左右才换档,就是有点麻烦,减速降档比较...
q| gG {9  
J qjb@'i  
把油门抬一抬再狠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