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77阅读
  • 16回复

老大请教:菱帅手自一体的采用手动模式省油吗?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7
引用
引用第7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5发表的  : KBJ%$OQV  
Kv(2x3("  
个人试用后认为 } )D E  
自动变速箱采用手动模式应该比自动模式耗油
RE)!b  
a ]~Rp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BPJ RNXd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E NCWOj  
FE]UqB  
!nvg:$.&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oq 0XV.M^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Kvo&_:  
aK95&Jyw&  
支持!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8-07 20:55发表的  : AVD hgJv  
&2u |7U.  
UZs '[pm)  
这是因为自动模式是按照经济省油的转速自动换档。 +3. 9)w  
手动换档就难达到电脑计算的经济换档时机。而且一般喜欢用手动模式的就是在飙车高转了。
xSN;vrLHR  
 LkYcFD  
那是你在轻踩油门的情况下,一般电脑自动在2000转换挡 4Wz1O$*  
我现在都是地板油,自动档也是在5200转换档的 [MA P a  
不是这个自动变速箱有学习功能么,本来还不信的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9
不会影响影响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9
引用
引用第6楼兰幽草于2008-08-07 17:21发表的  : dF.T6b  
如果开车是一种乐趣 x)* /3[  
还是手动方便
"4?hK  
?\p E#~m  
支持!!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9
引用
引用第10楼victor_007于2008-08-08 13:36发表的  : #Y a4ps_  
EyJJ0  
_=F=`xu  
那是你在轻踩油门的情况下,一般电脑自动在2000转换挡 G\2 CR*  
我现在都是地板油,自动档也是在5200转换档的 1"MhGNynB>  
不是这个自动变速箱有学习功能么,本来还不信的说....
UZ\u;/}  
8]M;T>n[  
你比我猛的多了 BTqS'NuT  
我在磨合期使劲踩,让电脑学会了2900左右才换档,就是有点麻烦,减速降档比较...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9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11
引用
引用第13楼alexzhou于2008-08-09 13:19发表的  : ctnAVm  
9-X{x95]  
hIE%-gZ/  
你比我猛的多了 {7ZtOe  
我在磨合期使劲踩,让电脑学会了2900左右才换档,就是有点麻烦,减速降档比较...
X*c_^g{  
Jfixm=.6  
把油门抬一抬再狠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